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新区开服冲榜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12-06 10:39:47

诛仙手游新区开服冲榜技巧分享,想知道怎么才能冲级上榜呢,上榜不但可以得称号而且永远冲在第一线,哪怕是战力低点,也会很抢手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队伍了,下面我就来详细分析一下吧!

诛仙手游新区开服冲榜技巧分享

首先呢进去第一时间最好弄个首充1块钱送15级真仙装备,这样效率会比较高点,当然你也可以不充,首选角色青云,练级快群攻,其次合 欢喜欢pk的非他莫属了攻击真的很高,鬼王适合比较喜欢抗boss和野外练级生存比较强,最后呢天音女士姑娘们的最爱,超级大奶,奶量实足,肉多能抗,女人们的天堂,男人堆里中的战斗机。

其次就是练级了,进去游戏一定要抢的先机,因为上榜前100名有称号,加战力的,先跟着提示走,做完主线任务你就22级了,然后就去做下支线任务或者挂机到25级,继续做主线做完主线支线就去挂机彻夜不眠升级。

最后挂机彻夜到30级建议挂到经验开始衰减了再去做一下主线,开始做副本,顺序最好是先打草庙,因为草庙经验比较少等级低得到的经验比较少,然后再打去打死灵志之渊,这个副本经验还是比较多的,做到这里先不要升级了,马上去加入个帮派去接帮派任务,把帮派任务全部完成,在做一下环任务,最后再去做经验最多的幻月秘境,这样基本第一天34级不是问题。

到了晚上呢有活动就去做活动,活动完开始清理所有任务,彻夜不眠一定要挂到没经验,平民就是用时间去堆,这样有可能就会升到35级,新的主线副本又来了,妖兽突袭要求35级,没到的悠悠也不用着急,第二天做也不会落下很多,因为到这里经验已经开始衰减百分之46以上了。

到了这里基本没有事情干了那么升战力的时刻到了,28种隐藏任务得法宝碎片称号和不少好东西,这个可以搜一下看我上期写的28种隐藏任务攻略,当然还有很多,有待以后再补充,这些任务做完涨1万战力不是梦,当然有些很耗时间建议组队出完成。

第2天呢首先第一件事去挂彻夜不眠,挂到经验衰减2-3级就升上了,然后去做主线支线,然后重复昨天的故事草庙死灵副本,到这里不要做幻月等级高了再去做经验也多虽然是做的时候你开始卡服务器等级了,但是还是最后做,冲榜无压力,做完副本就去做帮派任务环任务,再做妖兽突袭,做完妖兽升个2-3级不是问题。

以上做完就可以做幻月秘境了,一定要组和你等级一样或者比你高的这样经验会非常多,只看到经验和火箭一样飞速前进,做完以后呢挂满彻夜不眠,然后做一些活动,比如说帮派炼血堂,这个经验是比较丰富的,等级差距就在这些限时活动里渐渐的拉开了,一直重复昨天的故事到第八天,呐!高手寂寞啊,按我说的前50很轻松,前10不是梦,慢慢去体验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诛仙手游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诛仙手游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诛仙手游”即可第一时间了解诛仙手游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