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冲破次元只为你 诛仙手游小凯活动时光集任务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21 13:54:03

诛仙手游》是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MMORPG仙侠手游。冲破次元只为你,《诛仙手游》3月21日倾心公测,超人气偶像王俊凯首次冲破次元来到《诛仙手游》的世界,携丰厚豪礼与你相约。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王俊凯在仙侠世界的另一面,与他亲密交互,参加他的歌会,为他打call,还可以参与《诛仙手游》为他定制的专属活动和任务,赢取精美周边和游戏内超稀有道具奖励。超人气仙恋手游3月21日与你不见不散!

冲破次元只为你 诛仙手游小凯活动时光集任务

时光集

开启等级:20级

活动时间:3月21日10:00-4月18日23:59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时光集,仙友可在小地图下方点击“时光集”按钮打开活动界面,通过完成不同类型的小任务,解锁小凯精美图片,获得丰厚奖励。

2) 仙友在解锁图片的同时,可获得心意值,心意值达到指定档位时,可领取“专属心意奖券”;

仙友在活动结束后成功分享时光集即可获得“神秘分享奖券”,我们将在获得“专属心意奖券”的仙友中抽出三名幸运仙友、获得“神秘分享奖券”的仙友中抽出一名幸运仙友,赠送小凯签名照及精美周边。

3) 活动结束后,时光集将转化为道具赠送给仙友留作纪念,同时关闭小地图下方的入口,仙友可使用时光集道具查看曾经与小凯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并欣赏小凯的精美画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