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小凯活动之花车巡游与小凯的问候

来源: 181830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21 14:00:41

诛仙手游》是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MMORPG仙侠手游。冲破次元只为你,《诛仙手游》3月21日倾心公测,超人气偶像王俊凯首次冲破次元来到《诛仙手游》的世界,携丰厚豪礼与你相约。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王俊凯在仙侠世界的另一面,与他亲密交互,参加他的歌会,为他打call,还可以参与《诛仙手游》为他定制的专属活动和任务,赢取精美周边和游戏内超稀有道具奖励。超人气仙恋手游3月21日与你不见不散!

花车巡游

活动时间:3月21日-4月18日 每周三、周六19:30-19:40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内,仙友可点击小地图下方的活动按钮,选择“花车巡游”打开活动界面。

2) 活动过程中,小凯会不时抛洒礼物,仙友们可跟随花车拾取礼物,同时还将随机触发“答仙友问”或“发放应援笺”游戏,完成小游戏不但可获得丰厚奖励,更有机会收到小凯的邀请,登上花车,与他同游河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