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天道幻境新赛季须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22 11:59:11

诛仙手游这次赛季更换,伴随着天禄系统的改版,或者说是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天禄罗盘和印记。更新后天禄需要装备在罗盘对战属性才会生效,而印记,则可以说是刷本福音了,所有天禄增加印记属性,攻击防御气血等,以后天禄再也不是刷图没用的一个系统了。

诛仙手游天道幻境新赛季须知

1、天道阶段奖励和结算奖励所需积分都变少。

2、天道新增次数找回机制,错过了话费绑定元宝即可找回次数。

3、新增灵凤天禄,增加破势和守心福缘属性,破势增加对敌人的伤害,守心减少敌人造成的伤害。

4、天禄包含的对战属性,需要装备到天禄罗盘才能激活。罗盘外圈装备灵凤赛季之后的天禄,罗盘内圈装备灵凤之前的天禄。

5、玩家对战请按第三条,装备满罗盘,激活对战属性;刷本破凶如有必要,把罗盘所有天禄拆卸下来,就能激活印记属性,降低副本难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