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灵契星魂搭配 诛仙手游灵契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25 16:10:33

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不同类型的星魂,贪狼、破军是属于增加攻击类的,七杀是属于增加精通,紫薇是增加抗性,红鸾、天机都是增加暴抗的。同一区域内星魂同类型即可激活区域奖励属性,单体攻击爆发力比较强,优先选择攻击类的星魂。

据自己的职业选择不同类型的星魂,贪狼、破军是属于增加攻击类的,七杀是属于增加精通,紫薇是增加抗性,红鸾、天机都是增加暴抗的。例如输出型职业合,欢,就可以选择攻击类的星魂。

同一区域内星魂同类型即可激活区域奖励属性,因此区域属性也是我们考量的重要标准之一。

单体攻击爆发力比较强,优先选择攻击类的星魂,破军增加攻击、命中以及暴击这几种比较通用的属性,同时紫色区域选择贪狼激活属性增加攻击,星魂属性增加闪避,对于闪避流也是必不可少的,再与增加闪避的buff幻真配合使用,在PK中可以减少技能伤害。

破军(绿色区域)+紫薇(黄色区域)+贪狼(紫色区域)

红鸾(绿色区域)+紫薇(黄色区域)+贪狼(紫色区域)

紫薇(绿色区域)+紫薇(黄色区域)+紫薇(紫色区域)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诛仙手游灵契星魂搭配的攻略啦,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