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装甲联盟 > 游戏新闻 >

次元圣战!“Cold War“测试明日开启

来源: 装甲联盟

责任编辑: 装甲联盟

发布时间: 2016-07-27 11:35:00

跨次元军武对战手游《装甲联盟》“Cold War”首次渠道测试即将于明日(7月28日)11:00正式开启。这是一场次元圣战,当二次元萌娘学员撞上三次元历史经典坦克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我预约<<<

次元圣战!“Cold War“测试明日开启

【 全军待命 世界因你而变 】

“Cold War”突袭,气温降至冰点,送来炎热夏日里的装甲旋风!玩家初入装甲世界,就必须做出最重要的决定,加入某个学院,这将关系到后续在整个游戏中的发展和线路,所以请谨慎选择!全新玩法、全新地图的加入,让整个战局更加扑朔迷离。更有天气系统、涂装系统强势登场,更多精彩内容,期待你的发现!

次元圣战!“Cold War“测试明日开启

【 次元圣战 手游对战新时代 】

与常规二次元手游的娘化形式和常规铁血军武不同,《装甲联盟》并非将坦克娘化,也并非使用硬派拟真军武游戏的画风,而是采用了二次元萌娘学员驾驶真实坦克出战的游戏方式。把3D坦克射击玩法和娘化历史人物结合起来,并配合精心打造的Live2D形象,可与心爱的萌娘学员零距离接触,次元之墙坍塌,养成自己的爱,融入诸多黑科技进行一场次元跨界大战新时代!

次元圣战!“Cold War“测试明日开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