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装甲联盟 > 游戏新闻 >

装甲联盟联手B站打响最强逆袭战 今日全平台首发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11-24 10:02:11

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跨次元军武对战手游《装甲联盟》(Tank Girls)将于11月24日11点全平台全线开战,开启不删档测试,更联合bilibili(简称B站),携手打造史上最强位面侵袭战,游戏的iOS版更是在昨日早已上线。游戏突破性的卡通渲染,超精美场景画面,600倍微缩场景颠覆传统。另外,游戏同日将开启跨次元Live嘉年华,邀请二次元、三次元大咖现场对决,突破次元壁!新生代偶像女团Lunar与ATF强势加盟,视觉听觉双重盛宴!坦克列队完毕,少女学员整装待发,期待与您并肩作战!

装甲联盟联手B站打响最强逆袭战 今日全平台首发

作为一款跨次元坦克妹子双养成的军武对战手游,《装甲联盟》中超高颜值的少女学员们已经整装待发,期待与玩家并肩作战。并且在游戏中,收录了数千款历史经典坦克,而每一辆坦克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力求与真实坦克一致,真正打造专属于你的掌上坦克博物馆。

装甲联盟联手B站打响最强逆袭战 今日全平台首发

坦克列队完毕,少女学员整装待发,期待与您并肩作战!《装甲联盟》(Tank Girls)全平台首发11月24日开启,不见不散!

以上就是今天的装甲联盟全部内容了,想要看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