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5》发中国定制版海报 中国市场受期待

来源: 终结者创世纪:重生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9-02 14:11:27

让影迷们望眼欲穿,期待了近两个月的《终结者:创世纪》,距离8月23号的上映日期终于临近。今早官方通过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的微博发布了一张中国定制版海报。

阿诺官微发布此海报并表达了对《终结者:创世纪》这款新海报的喜爱。《终结者》系列电影给中国影迷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当属阿诺在片中饰演的经典形象T-800,T-800也成为最经典的科幻机器人形象之一。该中国定制版海报用T-800作为唯一主角,可见官方深知T-800和阿诺才是影迷们期待《终结者:创世纪》的关键。

《终结者5》发中国定制版海报 中国市场受期待

该海报的发布足也以可见官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该片7月1日在北美上映,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票房夺冠,可见影迷们对《终结者》系列电影和阿诺的热情不减。不是推出所谓的中国版定制剧情,《终结者:创世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从早前邀请发展正劲的中国歌手张靓颖来演唱片尾曲就可见一斑,而阿诺?施瓦辛格更是将在本月18号到访上海与中国的影迷们互动。

作为该系列电影的第五部,距离第一部的上映已经31年,这31年的沉淀没有被观众遗忘,反而将该系列推向了经典科幻电影的席位。此次的回归,更是被赋予了重启该系列电影的重任,片方直言:“希望观众重新回忆起自己当初是如何爱上终结者的!”

《终结者5》发中国定制版海报 中国市场受期待

片中完美再现了阿诺在第一部中的登场

在《终结者:创世纪》中,为了使68岁的阿诺与T-800的形象更加吻合,做了大量的重新规划和设计。除了将再度为保护人类挺身而出,T-800被赋予了更“人性”的一面,将第二部中T-800那隐隐的“父亲”形象更加直观的展现了出来。同时,在剧中还加入了一种“拜见岳父大人”的搞笑氛围,让观众能在恐惧担忧的情绪中有一丝明亮。影片还有一大亮点就是T-800的笑,看着我们的硬汉“州长”在大荧幕上卖萌对于一部分影迷来说可能已经值回票价了。

《终结者5》发中国定制版海报 中国市场受期待

阿诺在电影中卖萌

《终结者:创世纪》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影时尚影业集团联合投资出品,将在8月23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就让我们在电影院与带给我们震撼与感动的T-800再次见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