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原神翠绿之影圣遗物套装获得方法效果讲解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2020-09-21

0

0

原神中有很多的圣遗物玩家们可以获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翠绿之影圣遗物套装可以从哪里获得吧,另外套装的效果也为玩家们说明哦,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之后会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你也可以和其他的玩家们多多交流不同的玩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套路。

套装包含:

野花记忆的绿野、猎人青翠的箭羽、翠绿猎人的笃定、翠绿猎人的容器、翠绿的猎人之冠

两件套效果:

能够获得20%风元素伤害加成。

四件套效果:

扩散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40%,根据扩散的元素类型,降低受到影响的敌人40%的对应元素抗性,持续10秒。

适用角色:

温迪、魈、主角

获得方法:

七门镇螭密宫:祝圣秘境;还寒的春水Ⅲ至Ⅳ概率掉落。

今天原神翠绿之影圣遗物套装获得方法效果讲解就介绍到这里了,之后会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你也可以小氪一下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