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征途手机版弓箭系怎么样 射手进阶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6-04-06 21:15:52

征途手机版中,弓箭系怎么样呢?进阶后究竟如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征途手机版中,若选择弓箭系方向进行进阶,起第一个技能“追风箭”必须学,学习要求基础射术点数已有44点(含以上),效果为单体连续攻击,对目标造成中等伤害,并附带2%重击率。

征途手机版弓箭职业进阶分析

在45级到68级这一阶段,技能有2个发展方向:

左边是提升自身的单体伤害能力;

左边技能为“震荡射击”+“速射”,震荡射击是高伤单体连续攻击技能,并有2%几率使敌人眩晕2秒,附带2%重击率;速射效果为提升自身的攻击速度,持续时间12秒,冷却300秒,虽然冷却时间比较长,但此技能发展起来在野外PK时将为你提供压倒性的输出优势。

右边是提升自身的群伤能力以及对队友提供物伤辅助能力

右边技能有“穿透射击”+“强攻祝福”,穿透射击是对前方直线3个敌人造成中等伤害;“强攻祝福”可为自身以及1屏内的使用弓系武器的队友提供50点物理攻击力增幅,持续15秒,冷却180秒,不可骑马使用。

综合点评

考虑到队友不一定是弓职,而在群伤方面此阶段远不及下一阶段强力,且基础射术已有很实用的群伤技能,所以这里更为推荐学习左边的技能。

或者可以选择学习“震荡射击”+“穿透射击”,这种搭配更适合休闲玩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