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征途手机版杖职业如何进阶 进阶后PK加点教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6-04-17 11:33:30

征途手机版中,杖职业,不像刀职业主暴力输出,也非血厚的召唤系“奶妈”,算是攻守兼备的一个职业吧。在两方面都不是格外突出的形势下职业进阶就显得更为重要。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杖职业进阶以及进阶之后PK加点的技巧,希望大家看完有所收获。

职业进阶介绍

征途手机版杖职业如何进阶 进阶后PK加点教程

法术系技能主要为远程法术攻击技能,法术系的基础技能包括火球术、电箭、冰球术等最基本的技能。到了45级会开启一个主线任务,到本国王城的“羽林将军”处学习进阶技能,可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了解并进行选择。法术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是火系、冰系、电系。火系主要为高伤害法术,高爆发魔法攻击,威力大的同时消耗也大。冰系的攻击力稍弱于火系,但附带的冰冻和冰封效果冰灵柜可以有效减缓或停止敌人的进攻,为可持续伤害。电系的攻击力与冰系相当,但是其附带的各种负面状态伤害令敌人颇为棘手,使对手陷入麻痹状态或者干脆丢出隐雷直接输出爆炸伤害也是令人头皮发麻的节奏。这三大进阶方向中,目前电系还暂未开放。冰系和火系的选择主要取决于未来的发展方向,若是偏重攻击,在团队中以魔法输出为主建议选择火系技能;若是想要提升血防减缓敌人攻击增加自保建议选择冰系法术。到后期有条件最好能辅修电系或双修两系技能,可攻可守且具有自保能力的强大输出型选手简直就是完美!

职业进阶后PK加点

征途手机版杖职业如何进阶 进阶后PK加点教程

职业进阶后修火系技能在PK上攻击会较为强势,高伤害暴力输出,但消耗也很大,不耐抗,所以在PK时要把握好时机速战速决。在单攻技能上选择对应等级伤害值最高的技能加满点,如“鬼火”单体连续攻击技能,带有210点魔法攻击力。群攻上,“爆裂火球”伤害以目标为中心3×3范围内最多8个敌人,也是非常实用的。被动技能生命值相关的全部加满点。在PK上以远程魔法输出为主,团战组队时在战士后方主力输出,个人遭遇时有余力则碾压对手,势均力敌可采用放风筝的战术,若是打不过那就竹蜻蜓迅速跑路。冰系技能攻击力较火系稍弱,但攻防更为平衡,加点时向威力大的群攻技能上倾斜,在团战时辅助伤害输出,麻痹敌人延缓对方输出给己方战士争取挥刀的时机。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