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新闻 >

征途手机版6月6日国战战报 唐宋之战以柔克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6-13 18:15:42

6月6日征途手机版万人国战的号角准时吹响!在各区服的各国的王城中纷纷上演着血脉喷张的暴力美学!今晚风雨同舟服,唐国攻打宋国鹿死谁手?让18183小编和大家一起见证这场精彩的唐宋之争。

国战日期:6月6日(周一)

交战双方:唐国(进攻国)VS宋国(防守国)

一、背景

参战双方的资料分析:

今晚,唐国作为榜单上的弱国要对一个比自己强的国家进行一个进攻动作,从实力排行上来看有很大的差距;在目前的进攻战中也没有取胜的记录。但,与风雨同舟服的第一强国燕国联盟,与魏国也缔结了盟约;使得战况的可能性增大不少。

反观,宋国是属于实力中上的一个国家。在五月份的第六名跻身第四位,并与国战排名第二的秦国缔结了盟约,另外与楚国也是盟友关系。

当从双方资料分析上看,今晚一战战局十分明朗,唐国一个必败的结局。但,瞬息万变的战场,这一切又怎么能这么轻意被定性了呢?

二、插曲

开战前,唐国国先锋队早早结集出国,为兄弟们打开一道便捷之门。使得唐国兄弟们在短短的13分钟内就拿下宋国大将军王。并于21:22收到盟国求助信号,唐国国王带领一帮兄弟前到魏国展开支援;无耐最后魏国还是败给了楚国。

三、开战

国战还未开战,唐国兄弟便做好一切准备,火速攻进宋国王城,将整个宋国禁卫队长处围得水泄不通。随着唐国越来越多的战士挤进宋国王城,宋国禁卫队长开始有所动摇。

21:00,唐国攻进宋国王城,火速将宋国禁卫队长及宋国战士困于人海战术之中。在唐国兄弟们激情四射,短短三分钟,宋国禁卫队长就把持不住“吐”了50%的血量。

21:04,宋国禁卫队长承受不住唐国人民的热情好受,血量从40%开始蹭蹭蹭地掉个不停。基本保持在1分钟掉20%的节奏里。

21:06,正当唐国兄弟们还沉醉在几百连斩的嗜血狂战中;宋国禁卫队长已然奄奄一息,失血过多,不幸身亡。

21:07,杀红眼的唐国战士们冲上皇宫对宋国大将军王展开另一番热血击杀,延续自己的边斩记录;很快大将军王便失了10%的血量。

21:11,宋国皇宫地图上的黑点火速被清理掉。宋国大将军王此时仅剩40%的血量,在苟延残喘中,无人守护。

21:13,在这两分钟内,偶尔有零星的几个小黑点试图想靠近他们的大将军王,无耐唐国兄弟们此时已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很快便将宋国大将军王诛之。

经此一战,唐国军打破原有进攻零取胜的纪录,大振人心!唐国上下举国欢庆,全民收获18524158的经验点。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