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手机版 > 游戏攻略 >

征途手机版6.21公测 全新社交系统详细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6-21 17:57:43

征途手机版今日正式公测,其中,全新的社交系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一个玩法,下面想要了解的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雇佣指挥/皇后伴你同行 全新深度社交上线

近日,游戏内置平台将上线“大将军”与”皇后”系统。所有胸怀指挥梦的玩家皆可在大将军系统内报名、提供信息,成为大将军赚取佣金。同时,美女玩家可在皇后系统中上传靓照成为皇后,勇士们可选择心仪“皇后”进行一对一陪玩,为皇后发放佣金,尽享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此外,游戏在7月还将上线雇佣军系统,玩家可以自主按需求雇佣“大将军、皇后、杀手”,受雇佣的均为真实玩家,雇佣打手为自己保驾护航,事成之后只需在7日内支付相应佣金即可。

征途手机版6.21公测 全新社交系统详细介绍

大将军和皇后系统

征途手机版6.21公测 全新社交系统详细介绍

雇佣指挥

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