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新手指南之游戏简介

来源: 18183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1-18 16:06:00

【游戏介绍】

自由之战》(Fight For Freedom)是由上海DW研发,GaeaMobile及龙渊网络共同代理发行,将PC端的MOBA类游戏延伸到手机端的一款手游,也是全球首款在手机上实现用户间同步对战体验的手游产品。

1

《自由之战》以对立的两方势力展开对战,在阿波罗帝国和自由之子两方阵营中,玩家选择控制己方的英雄,击杀对方的英雄及其部队、摧毁对方的据点获取胜利。支持1v1、2v2、3v3多种战斗模式。玩家只要在3G/4G、WIFI网络或者局域网络下,都能实现随时随地同其他玩家在移动端之间的对战,也可与系统AI进行对战。

【世界观】

Apollo与Tera

以Tera和Apollo的战争战争为背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铸就了一群以捍卫家园夺回失地为目标的Tera自由之子,和以征服世界为目标的Apollo天罚者。正义与邪恶、忠诚与背叛、征服与守护的战役,上演在灼热的远古大陆上。而谁将成为最后赢家?是为了自由而战的Tera,还是企图征服世界的Apollo天罚者们,未来就掌握在玩家的指尖上。

圣石

研究者们推测,这些“圣石”来自上古魔法文明的储藏室,当时魔法文明制造的魔导器在经历了漫长的岁月演变,变成了类似于化石一样的存在,就是这种“圣石”。当然,只有那种精品的魔导器衍化成的“圣石”才可以激发觉醒战士体内血脉的力量,几乎每一处魔法文明遗迹都应该有这种“圣石”存在,这毫无疑问是一种战略储备!

【核心玩法】

线上匹配

1V1在线对战:通过网络匹配,在线由系统匹配一个对手,进行1对1的战斗,战斗地图为“烈焰峡谷”,战斗时长一般为10min。

2V2在线对战:通过网络匹配,在线由系统匹配一个队友两个对手,进行2V2的战斗,战斗地图为“冰之峡谷”,战斗时长一般为15min。

3V3在线对战:通过网络匹配,在线由系统匹配两个队友三个队手,进行3V3的战斗,战斗地图为“征服者峡谷”以及能够获得独立“天梯荣誉”的“天梯之战”,战斗时长一般为20min。

线下对战

线下对战:通过局域网wifi连接,进行线下对战,可以多人一起完成组队战斗。

电脑对抗:直接创建游戏,随机选择电脑对手进行对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