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主公前期强力武将组合技巧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7-07 17:45:19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穿越吧!主公》的世界里,孙坚、孙策、孙权三父子是主公驰骋疆场、一统八荒的得力武将,更是主公前期不可或缺的强力组合。Why?

因为,孙坚、孙策、孙权是主公体验游戏初期较为容易获得的橙色高品质武将,并且三人同时上阵后会增加近百分之五十的生命值,极大地延长了生存时间。有位智者曾经说过:“进攻赢得胜利,防守赢得冠军。”没错,孙氏三父子同时上阵后顽强的生命力为其反击赢得了充分的时间和更多的机会。

说到反击就不得不提孙氏父子的技能。从描述上不难看出,孙氏三父子的技能以竖排或者全体攻击为主,并附加灼烧效果。乍一看,貌似不那么给力,其实不然。孙氏三父子的伤害输出并不是体现在直接攻击上,而是“灼烧”。灼烧可以使目标持续掉血,直至阵亡,效果惊人。

不仅如此,孙氏三父子的战法同样具有灼烧效果。虽然战法并不能直接发起攻击,但可以提高灼烧目标的成功概率,从而赢得战斗的胜利。当然,孙氏父子的战法还可提高士兵的攻击、暴击等属性,间接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

因此,作为前期的武将组合,孙氏父子还是不错的选择,各位主公值得拥有!

关于《穿越吧!主公》

2015最受期待英雄战争手游,项羽、诸葛亮、关羽、武媚娘……绝世英雄穿越,为你而战!重新架构古代史诗战争世界,招募绝世名将,指挥百万军团横扫江山;打造真人互动社区,收集貂蝉、西施贴身伺候,真人调情不再孤独撸;玩法大创新, 30V30超大战场,点将式PVP,军团对决、万人国战……节操战争手游良心巨作,粮草齐备,主公,这次为你而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