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将行董卓图鉴 董卓技能介绍

来源:百将行 作者:纯洁的红领巾 时间:2015-08-03

基本资料

董卓

星级 ★★★
国家 群雄
武将类型 攻击型
攻击模式 法术
推荐指数 ★★★
获取途径 抽奖、精英副本

武将技能

虐杀原型(手动) 进阶到绿色解锁 董卓变身为巨大的头颅并回复一定血量,所有技能均发生变化
饥火难填(无双) 进阶到绿色解锁 董卓抽取所有敌人的血液覆盖在宝剑上,然后挥剑甩出形成半月形刀光,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变身后:把所有空中的敌方武将吸入口中,然后同无数秽物一起喷吐出来,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地面的敌人只会被吸到嘴
云纹之刃 进阶到绿色解锁 董卓用手中宝刀发出血光刀气攻击最前排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变身后:抽取敌方最靠前武将的生命值。)
全族连坐 进阶到绿色解锁 董卓插下宝刀,地上升起放大的刀刃,攻击最前方的敌人,和最前方敌人同一国的其他敌方武将会同时受到物理伤害。(变身后:额上邪眼射出血光切割敌方全体武将造成物理伤害。)。
脐脂天灯 进阶到蓝色解锁 董卓翻开衣襟露出肚脐,用肚脐喷射油脂,对大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缓速效果。(变身后:朝敌方阵地喷吐黑血,降低敌方全体武将的攻速,并造成流血效果。)
欲壑 进阶到紫色解锁 董卓在大头状态下死亡会爆炸,对场上的敌方武将造成一次强力的物理伤害。董卓对女性身体结构的了解让他在攻击女性武将的时候,暴击率提高5%,董卓暴戾的气息在场上肆虐,上场时提升己方武将一定的吸血等级

董卓

 

基础资料

  • 星级
  • ★★★
  • 国家
  • 群雄
  • 武将类型
  • 攻击型
  • 攻击模式
  • 法术
  • 推荐指数
  • ★★★
  • 获取途径
  • 抽奖、精英副本
 

武将技能

虐杀原型(手动)
进阶到绿色解锁
简介:董卓变身为巨大的头颅并回复一定血量,所有技能均发生变化
饥火难填(无双)
进阶到绿色解锁
简介:董卓抽取所有敌人的血液覆盖在宝剑上,然后挥剑甩出形成半月形刀光,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变身后:把所有空中的敌方武将吸入口中,然后同无数秽物一起喷吐出来,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地面的敌人只会被吸到嘴
云纹之刃
进阶到绿色解锁
简介:董卓用手中宝刀发出血光刀气攻击最前排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变身后:抽取敌方最靠前武将的生命值。)
全族连坐
进阶到绿色解锁
简介:董卓插下宝刀,地上升起放大的刀刃,攻击最前方的敌人,和最前方敌人同一国的其他敌方武将会同时受到物理伤害。(变身后:额上邪眼射出血光切割敌方全体武将造成物理伤害。)。
脐脂天灯
进阶到蓝色解锁
简介:董卓翻开衣襟露出肚脐,用肚脐喷射油脂,对大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缓速效果。(变身后:朝敌方阵地喷吐黑血,降低敌方全体武将的攻速,并造成流血效果。)
欲壑
进阶到紫色解锁
简介:董卓在大头状态下死亡会爆炸,对场上的敌方武将造成一次强力的物理伤害。董卓对女性身体结构的了解让他在攻击女性武将的时候,暴击率提高5%,董卓暴戾的气息在场上肆虐,上场时提升己方武将一定的吸血等级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更多>>

其他阅读

百将行

百将行

  • 支持系统:
  • 快捷人口:游戏论坛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