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巷战地图里那些适合对枪的位置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4-05 10:40:29

团队战地图巷战有很多点位可以对枪,中门对枪、房间窗户口阴人都行,玩家可以用狙击枪对枪、步枪都行,不建议使用喷子远距离对枪。喜欢小地图对战玩家可以着重打团队战地图,运输船、巷战和回廊地图都行,也能很好的帮助玩家练习枪法。下面来讲解巷战地图打法技巧。

分析:巷战地图里那些适合对枪的位置

在准备开始战斗之前必须找好适合狙击且适合藏身掩护的地方。狙击枪的狙击准度和射程虽然都无可挑剔,但是这种小规模的地图到处都是手雷烟雾弹和闪光弹,如果仅仅是待在一个地方狙击的话,即使藏身再隐蔽也终究会有一双或更多的眼睛盯上你,因为你在狙击的同时,敌方的狙击手也会寻找你的地理位置抢先攻击。因此必须要做到开出一定的子弹,换一个地方接着狙击,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在尽量少吸引枪线的前提下,保证尽可能多的击杀敌人。

分析:巷战地图里那些适合对枪的位置

巷战地图战术图

巷战这张地图虽然空间小,利于听声音判别敌人的行动,但是由于小空间声音吵杂,在实战中听声音并不能起到帮助,因此无论是狙击枪还是步枪都不需要考虑枪开火的声音大小等问题。

巷战地图点位

在战斗中有很多玩家都喜欢投掷烟雾弹、闪光弹、手雷,尤其是在巷战这样的地图中,几乎出门就是一眼的闪光烟雾,对于闪光弹烟雾弹在巷战这样的地图中并没有多大的用处,而且由于空间的原因,在对敌人造成影响的同时我方也会受到波及,因此烟雾闪光必须慎用,但是手雷可以适当的使用,对于巷战的作战还是很有利的。

再就是关于巷战两边的左右通道等等,通道有很多的可利用之处,比如蹲守在潜伏者右边通道的凹陷处的话,能够攻击到从中路经过的敌人,而小路的敌人却无法观察到和攻击你,因此不会存在被围攻或被偷袭的危险。同样,小路的矮墙也可以作为合适的掩体进行对角攻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