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新图卫星基地的必争点位

来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4-12 10:23:56

那么如何在这张新地图上准确的打击敌军?所以在这张地图上有什么不错的点位?今天我给大家带来卫星基地的点位分析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并且让大家更好的进行游戏,下面直入主题。

在卫星基地这张爆破模式地图上坐落着很多个隐蔽的点位。不过这些点位所存在的位置都是易守难攻。虽然从地图上看从两方降生点到两个下包的位置都很近,而且路径不算复杂。在打发上有一定的特殊。不过想要进攻却比较困难因为在这张地图上的建筑较多,所以知道地图上各个点位的位置对进攻和防御都有极大的帮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新图卫星基地的必争点位

我给大家介绍第一个点位是在B点下包的位置。在下包位置的后方有个点适合用狙的人,因为打击点可以看到第二层墙的位置。并且这个位置爆头的几率高因为走过来先露头。所以想避免被爆头可以适当蹲走。也可绕路对其打击,因为在这个点位狙击无法分心,所以偷袭进攻比较容易。那么这个点大家可以酌情使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新图卫星基地的必争点位

第二个点位是潜伏者降落点位置的附近。可以上楼进行打击,在守卫者进攻潜伏者降落点的时候这个点位是个很不错的防御点位,因为在进攻的时候不注意这个点位很容易被击杀。所以在避免受伤可以贴着墙走,因为那是这个点位的射击盲点。在选择这个点位蹲点时也要注意躲避各种投掷炸弹,烟雾弹等。因为烟雾弹和闪光弹会影响射击和暴露目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新图卫星基地的必争点位

第三个点位,在A,B两下包点交叉位置有一个隐藏的点位,那个位置有几个箱子可以藏在后面,并且这个射击位置的打击目标和隐藏位置都是比较不错的。这个点位目前没有人使用,是我偶然现的点位。所以没有普及,在这个位置蹲点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般从这个位置路过不仔细观察和检查很有可能被击杀。我对这个点位比较满意,不过我想当大家使用几次的话那么这个点位的隐藏度会有降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新图卫星基地的必争点位

最后一个点位是在B点的旁边二楼的位置。这个点打击路程远,适合团队中使用狙的同志,不过由于射击次数过多所以隐藏性较低。不过比较实用(可以射击到两层墙以外的目标)那么在躲避这个位置同时取得不错进攻效果除了进攻压制也只有绕路偷袭。所以在这个点位的使用上可以自行选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新图卫星基地的必争点位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卫星地图的点位分析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经验,也给新接触这个地图的人予以帮助。同时感谢大家花费时间来阅读这篇文章,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