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下载游戏:https://www.9game.cn/dhsog/ 当吃鸡遇上海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现在就有这么一款手游《代号SOG》将两者玩法结合在一起,并于今日(4月2日)在安卓平台开启首轮测试...

下载游戏:https://www.9game.cn/dhsog/

当吃鸡遇上海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现在就有这么一款手游《代号SOG》将两者玩法结合在一起,并于今日(4月2日)在安卓平台开启首轮测试,吃鸡大群又要再添新成员了。

这款《代号SOG》是由西山居自研推出的一款主打海战的战术竞技手游,官方希望打造一款不那么一样的“吃鸡”游戏,将海战玩法糅合进吃鸡中。而此次的首测为限量不计费删档测试,时间为4月2日到4月9日。

游戏将背景设定在中世纪的原创架空世界,而历史上的中世纪,诸多航海技术开始兴起,同时人们也逐渐发现海洋探险的魅力。回到游戏本身,从人物服饰、场景建筑到舰船武器,都融入了中世纪的风格元素,有种仿佛回到那个大航海时代,开启自己的荣耀之旅。

游戏中近百位玩家将齐聚海上战场,驾驶各种不同类型的舰船,与对手们展开激烈的海上战斗,体验炮火连天的拟真海战。同时玩家还可以在海上开启寻宝探索,比如空投大宝箱,很多强力的武器都可以通过宝箱开出哦。

除了海战部分,游戏还有陆战部分,玩家们在陆地上可以收集资源丰富自己的装备,而这些装备包括近战冷兵器、远程连弩及枪,还有投掷道具之类的。此外,玩家还可以建造自己的舰船,自由选择搭配舰船、武器及零件,不同的组合将带来不一样的作战效果。

船舰枪炮已备好,你准备好了么?

相关推荐:>>好玩的打僵尸系列手游 末日考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