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天策符 问题解答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26 19:04:18

大话西游手游延续新大话西游2游戏背景和设置,同时将经典游戏和社交系统,如帮派、联想、学徒婚姻系统等移植到移动平台后,优化移动平台的特点。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些关于大话西游手游天策符的问题。

是:天策符脱落后的固定属性?答:不,在获得天策符之后,点击[天策符] - [鉴定]可以花费5万的教师评价,天策符可以分为游戏、珍宝和无价。

问Q:天策符交易吗?答:无价质量的价格天策符可以交易,销售是在摊位界面上,购买是在购买界面的底部天策符分类中选择的。

问:无价订单天策符,如何处理?答:为自己不需要,但不能出售天策符,可以分解成帮派成就(分解后对应天策符消失),点击分解天策符即可分解。

问:天策符分解后能取得多少成就?答:这是受天策符质量的影响。不同等级天策符可以取得不平等的成绩,取得的成绩如下:300, 300, 500、1000。

Q:天策符有多少种?天策符被分为三类:千钧符、载物符、御兽符,每一种具体到一种技能,共有33种不同的效果天策符。

问:波月洞增加天策符,然后失去技术订单?答:意志下降,不影响科技订单的获取,只增加天策符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