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奎岛打架哪个职业厉害 奎尔丹纳斯岛职业排行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13 17:53:11

0

0

魔兽世界奎岛打架厉害的职业主要有三个,分别是术士,法师,盗贼,具体如下。

魔兽世界奎岛打架哪个职业厉害 奎岛职业排行一览

术士:你绝对惹不起的存在!

术士,真的心的建议各位,在野外她不主动来攻击你,你还是跑远点比较好。这个职业不仅野外打架能力极强,而且有绝对赖皮的反打能力!你若主动攻击术士,比如具备以下3个条件:

你的等级比他高,也就是你满级打未满级的术士;

你是下面树哥要讲的另外两个职业之一,且装备在同一级别;

你的装备有绝对的压制,比如你是一套军装,术士则是比你第一个级别的副本装;

除了以上这三个条件,树哥真心不推荐你主动在野外招一位术士,除非你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但凡这个术士有一些操作,你都危矣!

术士为什么打架强?这个要分两方面说,第一方面就是因为术士强大的反打和先手能力!比如死亡缠绕接无限恐惧,然后抽你血抽你蓝,如果你是法系职业,他的狗子能吃你的护盾,封禁你的同系法术,术士本身伤害又高。如果你不幸遇到CC流,那么简直是被折磨死的。

另一方面,术士有糖可以瞬间恢复健康血量,有灵魂石可以马上复活继续和你干。能把术士的灵魂石逼出来,你基本上也就没什么技能了,这个时候只要被他控制住一下,那基本上就不可能活了。

魔兽世界奎岛打架哪个职业厉害 奎尔丹纳斯岛职业排行一览

一位身穿军装的法师都不会弱

法师玩家基数庞大,但一身军装的法师玩家那可真的是老法爷了。在当年TBC的时候,操作风骚的法爷可真的不在少数,法师天克所有近战,面对同样是法系职业的也是五五开,除了打术士被术士天克外,和谁都能靠自己的操作和意识打出天然优势。就算面对术士,也不是必败无疑,还得拼操作。法师是九大职业中,操作上限最高的职业之一,一个拥有一套军装的法师,不是你能惹得起的。

法师亲儿子,这句话就出自TBC时代,当时魔兽世界中法师玩家人数和现在一样,远远超过了术士人数。现在法师大多数都是排骨人,如果你不想枯燥的体验这样的魔兽世界,建议大家可以多去玩玩PVP,对法师操作和其他职业有全面认识之后,你会发现这个游戏不打副本也能玩的很开心。

魔兽世界奎岛打架哪个职业厉害 奎尔丹纳斯岛职业排行一览

盗贼:你副本里看不起的小黄人,PVP绝对的王者,操作上限只有更高没有最高!

盗贼玩PVP多爽,那只有真正玩过这个职业的才能懂。上面的法师和术士,包括所有的布甲职业,都被盗贼天克。就算是后期S4军装一套,同样装备下,盗贼仍然对布甲有绝对的压制力!

最关键的是,盗贼的先手能力和操作上限真的太强了!如果他想走,你绝对留不住!而他如果先手打你一套,布甲装备差的就没了,板甲也得半残。然后消失找到时机又是一套,直接能给萌新杀哭!

以上这三大职业,野外绝对不要惹,都是单挑能力非常强悍的!特别是盗贼,你如果先手了一个盗贼,那他肯定愿意陪着你在野外玩一天。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