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mc灭火任务怎么做 mc灭火任务全流程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0 14:15:08

0

0

魔兽世界灭火任务是mc团队副本中的一个长系列任务,完成雷暴和磐石等5个任务就可以在熔火之心MC灭火了,具体如下。

魔兽世界mc灭火任务怎么做 mc灭火任务全流程攻略

1、首先玩家要去艾萨拉东部的一个小岛上找海达克西斯公爵,坐标为(79,74),接到被囚禁的水元素、雷暴和磐石两个任务。

2、按照任务要求杀15个灰尘风暴和15个沙漠奔行者,并对东瘟疫之地的被感染的水元素使用海神之水。

3、完成上面的2个任务后回到公爵处交完任务,就可以接到艾博希尔之眼任务,组上一个队伍。

4、去黑石塔上层杀BOSS烈焰卫士艾博希尔,拿到任务物品后回到艾萨拉去交任务。

5、之后就会接到熔火之心任务,组个队伍进入MC,任务要求杀死熔核巨人、火焰之王、上古熔火恶犬和熔岩奔腾者各一只。

6、后续接到海达克西斯的使者任务,这个任务是用来提升声望的,因为下一个任务的触发有声望要求。

7、当玩家的声望达到了尊敬的时候,就可以接到下一步的任务,敌人之手。

7、敌人之手需要玩家去MC中拿到沙斯拉尔之手、鲁西弗隆之手、基赫纳斯之手、萨弗隆之手。

8、需要杀死MC副本的1、3、6、7BOSS才能获得这些手,完成之后,回到公爵处交任务,得到一个戒指,还有一瓶水之精粹。

9、水之精粹就是用来灭火的,进入副本使用水质精粹灭掉所有的火,管理员埃克索图斯就会被召唤出来。

10、击败管理员之后就会唤醒MC副本的最终BOSS,火焰元素领主拉格纳罗斯。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