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敌人之手任务怎么做 敌人之手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0 14:52:02

0

0

魔兽世界敌人之手任务需要将鲁西弗隆之手,萨弗隆之手,基赫纳斯之手和沙斯拉尔之手交给艾萨拉的海达克西斯公爵。

魔兽世界敌人之手任务怎么做 敌人之手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将鲁西弗隆之手、萨弗隆之手、基赫纳斯之手和沙斯拉尔之手交给艾萨拉的海达克西斯公爵。

任务描述

你的贡献对我们来说是无价的,我们不愿意损失你这样一个有用的人才,但是为了最后一个任务,也只能勉强为之了。如果你成功了,战争的天平将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它值得你为之冒险。我们要将盘踞在熔火之心的几个火元素的头目干掉:鲁西弗隆,萨弗隆,基赫纳斯和沙斯拉尔。杀了他们,把他们的手给我拿来!这项任务需要你尽全力而为之,如果你能够成功的话,火元素将遭受重大的打击。

任务完成

你成功了!火元素的头目们都被击败了!我原本以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没有想到你是如此的强大。你对水元素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你的名字将在水元素的贵族之间传播。待会儿再和我对话。我也许会给你另外一个任务……

任务奖励

经验: 9950 XP ( 满级可获得 59银70铜)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