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猎人命中多少达标 tbc猎人命中率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0 16:25:06

0

0

魔兽世界TBC版本玩家等级为70级,以物理系职业为例,当玩家面对70级目标时会有5%的未命中,面对71级目标时会有6.2%的未命中,面对72级目标时会有7.4%的未命中,面对73级目标时会有8.6%的未命中。

魔兽世界猎人命中多少达标 tbc猎人命中率分析

一般情况下,计算命中都是针对73级目标,并且所有未命中都会取小数点的整数,也就是说当玩家在面对73级目标需要9%的命中才能达到满命中。

按照TBC版本的命中等级机制,1%命中=15.8命中等级(15.77取整),那么9%命中率就是143命中等级。不过这个命中只是针对技能和双手武器的平砍,对于双持职业来说,还有一个19%的未命中惩罚,因此双持职业就需要28*15.8=443点命中等级(小数点取整)。

猎人,武器战以及猫德这些DPS职业都只需要9%的命中,就可以保证技能和平A全部命中。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