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术士必做什么职业任务 术士必做职业任务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1 18:57:44

0

0

魔兽世界游戏中,术士必做的任务有以下九个,具体如下。

魔兽术士必做什么职业任务 术士必做职业任务推荐

10级:召唤虚空行者:你的术士训练师教你用魔法阵从虚空中召唤出一个虚空行者,而你所做的就是将其击败,从而缔结契约,让你今后可以随时召唤它。正式服已移除。

20级:召唤魅魔:和虚空行者一样,需要召唤一个魅魔并打败它。但魅魔并不是随处可见的恶魔,为了避免意外召唤出别的东西,你需要用纯洁之物来吸引它前来。正式服已移除。

30级:召唤地狱犬:魔法能量是地狱犬最爱的狗粮,你需要利用一些魔杖之类的魔法物品将它吸引过来,比如湿地的那些龙喉兽人术士们会带在身上的东西。正式服已移除。

50级:召唤地狱火:地狱火是燃烧军团的构造体,想要召唤这个强力武器非常困难,而知道如何召唤地狱火——并且还能活下来的术士也是寥寥无几。你需要大量强大的恶魔精华,并且拿到其他地狱火的核心,才能掌握这种力量。正式服已移除。

60级:召唤恐惧战马:想要把恐惧战马从克索诺斯世界的大平原上召唤过来,你需要进行一系列非常繁琐的任务,并取得大量珍贵的材料,在厄运之槌举行召唤仪式。你和你的队友必须对付召唤仪式时涌现的一大群恶魔,并战胜恐惧战马和它的恐惧魔王主人。正式服已移除。

90级:克萨雷斯魔典:你在雷神岛冒险的时候,某然发现了一本书,叫做失落军团的封印书典。你的对黑暗力量痴迷的渴望再次觉醒。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