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如何最快解锁飞行 最快解锁飞行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3 01:08:33

0

0

魔兽世界中只要完成主线任务,获得探索成就,声望达到崇拜,就能最快解锁飞行。

魔兽世界如何最快解锁飞行 最快解锁飞行方法

1.我们目前在旧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飞行,但是9.0版本的飞行目前还是锁定状态。

2.也就是说,我们在暗影界是不能飞行的,其他地方都已经可以飞行了,包括以前没有解锁的110级和120级的地图。

3.但是基本上飞行解锁需要几个步骤,第一个就是我们这个版本的主线任务必须要跟进完成。

4.探索任务必不可少,打开地图,除了噬渊之外,我们一共有4个地图,这里的探索是必须要完成的。

5.然后就是我们的世界任务了,完成的不是数量,而是获得其中的声望奖励。

6.打开我们的角色列表,点击一下声望列表。

7.如果我们的声望达到崇拜,那么我们的飞行自然可以解锁了,这几个完成,那么我们只需要等待开放即可。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