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魔网能量线的读数怎么完成 魔网能量线的读数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4 09:51:55

0

0

魔兽世界游戏中魔网能量线的读数任务的完成方法是使用任务提供的星术师的水晶到晨星村下方的血水晶,黎明广场传送门和绿鳃海岸的纳迦神殿上收集魔网能量线密度数据,具体如下。

魔兽世界魔网能量线的读数怎么完成 魔网能量线的读数任务攻略

魔网能量线的读数任务攻略:

1、找到星术师达纳里安接取任务,他让我们去指定地点使用血水晶。

2、带上带上血水晶,分别前往房子(42,36)、传送门(48,44 )、纳迦神殿(62 62)。

3、在这三个地方拿出血水晶,开始接收读数。

4、完成魔网能量线的读数任务,获得11金币、99银币。

在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中,魔网能量线的读数任务的完成方法是使用任务提供的星术师的水晶到晨星村下方的血水晶、黎明广场传送门和绿鳃海岸的纳迦神殿上收集魔网能量线密度数据。当玩家在晨星村下方的血水晶、黎明广场传送门和绿鳃海岸的纳迦神殿中收集到三份魔网能量线密度数据后,就会完成任务。

收集魔网能量线密度数据的三个地点是晨星村下方的血水晶、黎明广场传送门和绿鳃海岸的纳迦神殿,玩家只需要到达指定地点后,使用任务给的星术师的水晶就可以收集到对应地点的魔网能量线密度数据。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