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各职业盟约选什么 全职业最佳盟约推荐选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26:23

0

0

魔兽世界游戏中法夜一直有很强的灵魂羁绊天赋树,只是被克雷雅和裴拉戈斯所掩盖,但随着格里恩灵魂羁绊的削弱,很多职业的灵魂羁绊都已经转移到了法夜上,可以选择让法夜和格里恩一起成为他们最好的盟约。

魔兽世界各职业盟约选什么 全职业最佳盟约推荐选择

最佳盟约:

魔兽世界各职业盟约选什么 全职业最佳盟约推荐选择

第一先来介绍战士,输出战士肯定是温西尔判罪,当然防战判罪使用起来也不错,单体boss不仅能发,而且还能抗。

大米的选择自然就是法夜了,因为aoe确实很强,但是法夜单体确实没大用,所以作为一个战士想要纯玩防战的话就选格里恩,但是如果你想要兼顾,那么温西尔就是最优的选择。第二骑士这个职业三系都选格里恩,根本不用考虑,了解的玩家都应该知道,一分钟的冷却时间给5豆,还有其他的联动,选格里恩就可以了。

第三dk,这个职业最被玩家们诟病的是什么,是腿太短,选择盟约的话自然就是法夜,没错就是冲着这个闪现来的。有了这个闪现之后,谁还敢说dk腿短,分分钟打脸。第四猎人这个职业人气一直非常高,盟约的选择其实大家也争论不休,有两拨人在战斗,第一波玩家选择是格里恩,第二波玩家选择的是法夜,是选择后者要好一些,看到这里大家都会问,为什么?

因为猎人三系技能爆发基本都是两分钟的时间,射击百发,兽王绿叶,生存协调基本都是两分钟,对于法夜的技能cd时间可以说完美契合,对于这点就不用多解释了,最重要的是还能变狐狸闪现躲技能,后跳,正向跳,猎豹加速,如果你还能中技能的话,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手残的奖状发给你一个。

最后再跟大家聊一下萨满这个职业,其实萨满三系最优选择还是温西尔,当然有很多玩家的攻略是奶萨通灵的,其优点也不容忽略。但温西尔收割链群奶非常强势,生命释放收割链,可以说一个技能搞定,而且还非常简单,没有任何复杂的手法。增强萨就更不用解释了,五层的漩涡武器加100%收割链伤害奶量,这就非常离谱,瞬间爆发,大米增强萨帮奶救场都是正常现象。以上就是各职业盟约最优选择,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什么看法可以在留言区评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