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传家宝在哪买 传家宝购买地点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4 11:11:36

0

0

魔兽世界游戏中,售卖传家宝的NPC有暴风城的塞伊·普雷斯勒和莉莉安娜·恩贝福斯特,铁炉堡的克罗姆·粗臂,奥格瑞玛的古拉姆和加尔拉,幽暗城的艾斯特蕾·根德瑞。

魔兽世界传家宝在哪买 传家宝购买地点介绍

联盟玩家是找暴风城和铁炉堡的NPC进行购买。部落玩家是找奥格瑞玛和幽暗城的NPC进行购买。

联盟来到暴风城,坐标67,44

找到NPC塞伊·普雷斯勒,该NPC出售披风、头盔跟腿甲传家宝,可以用金币购买。

来到铁炉堡的探险者大厅 ,坐标74,9附近

找到NPC克罗姆·粗臂,该NPC出售肩甲,胸甲,武器,盾牌,项链,饰品等传家宝。

部落方来到主城奥格瑞玛,坐标48,75附近

找NPC古拉姆,该NPC出售披风、头盔跟腿甲传家宝。

主城幽暗城的盗贼区,坐标77,76附近

找到NPC艾斯特蕾·根德瑞,该NPC出售肩甲,胸甲,武器,盾牌,项链,饰品等传家宝。

前面两种是用金币购买的,还有一种可以用荣誉购买,联盟来到暴风城74,67坐标

找到NPC莉莉安娜·恩贝福斯特。该NPC可以用荣誉点数购买肩膀,饰品跟武器传家宝。

部落来到奥格瑞玛,坐标38,70

找到NPC加尔拉。该NPC可以用荣誉点数购买肩膀,饰品跟武器传家宝。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