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金币怎么卖 金币售卖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23:15

0

0

魔兽世界不能直接卖金币,但是金币可以用来购买时光徽章,为自己充值点卡,搬砖赚钱有两种方法,一般这两种搬砖方法用于游戏工作室当中比较常见,具体方法如下。

魔兽世界金币怎么卖 金币售卖方法

魔兽世界不能直接卖金币,但是金币可以用来购买时光徽章,为自己充值点卡。

一般这两种搬砖方法用于游戏工作室当中比较常见,具体方法如下。

1、副本砖

搬副本砖的话,就是将潘达利亚、大地裂变的团队本都扫上一圈,大概能得到7000-8000金币,其它收入还没有算上。但是,在刷潘达利亚团队副本的过程中,建议不要去决战奥格瑞玛,打依墨苏斯、加拉卡斯等BOSS比较浪费时间,战利品、英杰等BOSS需要处理技能太多,对刷金的地精们压力较大。同时,不建议去刷巫妖王之怒、燃烧的远征和经典旧世团队的副本,因为收益太低了,没有太大的效益。

2、任务砖

破碎群岛世界任务有守望者系列的斩首之类的任务,一个BOSS两三百金币还是有的,运气好的话就遇到精英或者史诗级任务,一般都有500-600金,多开杀BOSS也是可以的,或者打一下BOSS之后,将所有号站在一边看着别人打也行,破碎群岛世界任务给到阵营箱子和声望箱子至少有个600-700金的奖励。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