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猎人10级抓什么宝宝 猎人10级宠物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55:54

0

0

魔兽世界游戏中十级猎人宝宝推荐抓野猪,部落猎人可以做贫瘠之地白狮子的那个任务,吹号角以后抓,联盟的话直接抓个夜刃豹也很好看的。

魔兽世界猎人10级抓什么宝宝 猎人10级宠物推荐

十级猎人宝宝推荐抓野猪,其他宝宝的话也可以去雷霆崖抓狮子,也就是扫荡者,或是去荆齿城抓修玛,战斗力更强,同一类型宝宝技能和属性没有任何区别,至于外观是有区别,如果你是部落猎人,可以做贫瘠之地白狮子的那个任务,吹号角以后抓,联盟的话直接抓个夜刃豹也很好看的,游戏前期的宠物不是那么重要,而且猎人的宠物攻速现在大多都是一样的。

玩家如果想要实用一些的宠物,抓一头猪或者熊就好了,因为猪有冲锋技能可以有效缩短宠物跑动的距离,而且比较容易喂养;熊也是非常好养的,而且防御高,血量足。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