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玛拉顿公主在哪里 玛拉顿公主路线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5 14:35:00

0

0

魔兽世界中想要快速刷公主可以从紫门进入,然后一路跑到地歌瀑布,进入地歌瀑布后直奔玛拉顿公主位置,击杀完玛拉顿公主之后,从桥上直接跳到下层打地精。

魔兽世界玛拉顿公主在哪里 玛拉顿公主路线一览

一些法师玩家为了紫色回蓝武器刷玛拉顿公主都是打完公主就重置,然而公主的基础掉落并不高,正常情况下玛拉顿公主掉落的装备卖商店也就3-5个金币,哪怕掉落蓝色武器,也最多6-7金币。按照一小时5次来计算,只刷玛拉顿公主收益也就15金币左右,当然现在法师玩家在刷玛拉顿公主的情况下会顺带刷地精和鳄鱼,但是单趟收益也很难突破10金,这也导致一些已经刷到紫色回蓝武器的玩家再也不去玛拉顿了。其实从目前情况来看,刷玛拉顿的收益是非常不错的。

很多法师玩家即使学了草药,在刷玛拉顿公主的时候也会选择直接传送到地歌瀑布,路上遇到了就采,遇不到算,其实在公主路线中刷的草药并不多,玛拉顿中真正出产草药的地方反而是紫门和橙门两个副本,尤其是紫门距离地歌瀑布非常近,所以在刷玛拉顿的同时从紫门进入是非常有必要的。

魔兽世界玛拉顿公主在哪里 玛拉顿公主路线一览

刷公主的路线基本是固定的,很多玩家也都会选择打公主、地精以及鳄鱼,不过觉得鳄鱼本身收益并不高,并且非常容易引到小怪,更何况还需要特定天赋,因此并不推荐打鳄鱼。从紫门进入,然后一路跑到地歌瀑布,进入地歌瀑布后直奔玛拉顿公主位置,击杀完玛拉顿公主之后,从桥上直接跳到下层打地精,打完地精返回落脚点下水采荆棘藻(整个水池3个刷新点)。挖完之后离线重置。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