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5什么时候开 9.25版本上线时间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5 17:52:33

0

0

通过数据挖掘推断,魔兽世界9.25的上线时间可能为6月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9.25PTR更新后,测试服的版本号变为正式版本,预示着9.25即将到来,不过请注意暴雪官方之前曾发帖说明过,先开9.25,后开第四赛季。

点击查看>>>9.25更新内容一览<<<

魔兽世界9.25什么时候开 9.25版本上线时间一览

本周9.25PTR更新后,测试服的版本号变为正式版本,预示着9.25即将到来,不过请注意暴雪官方之前曾发帖说明过,先开9.25,后开第四赛季,也就是9.25上线时,并不会开放S4赛季,也就是说9.25上线时还在第三赛季,对应成就还可完成并不会绝版,直到第四赛季正式开启,才会随赛季结束而绝版。9.25的到来主要就是跨阵营组队和一些剧情上任务线剧情的完善。

物品和奖励

掮灵的卓越印记现在使你当前激活的盟约的名望提高至60(原为40).

名望追赶机制现在加速至60名望(原为48)。

完成以下活动现在有100%的几率奖励1点名望:

史诗地下城和史诗钥石地下城

托加斯特9-16层

击败暗影国度团队副本首领

赢得评级战场

PTR 9.2.5官方补丁说明

角色

血精灵现在可以与奥利波斯的莉亚德琳交谈开始一个任务来获得新坐骑、武器外观以及血精灵圣骑士的血骑士护甲套装。需要60级和银月城崇拜。

黑铁矮人现在可以与暗炉城的铁砧守卫索加登交谈开始一个任务来获得新坐骑和武器外观。需要50级。

跨阵营副本

如果你是敌对阵营成员的战网昵称或实名好友,或者你是跨阵营魔兽世界社区的成员,你现在能够直接邀请他们到你的队伍中。

队伍查找器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团队副本或评级竞技场/战场队伍查找器列表中的预创建队伍现在向两个阵营的申请者开放。队长可以选择只邀请同阵营的申请者。

魔兽世界社区现在可以选择跨阵营,但公会仍然只能是同阵营。

英雄地下城、练习赛或随机战场等随机组队的活动仍然为同阵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