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5装等提升多少 9.25装等更新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6 14:35:00

0

0

魔兽世界9.2.5版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过渡版本,而是一个全新的赛季!虽说没有新的团本,但在原有的团本基础上次加入宿命,副本和PVP的装等同时得到提高。

魔兽世界9.25装等提升多少 9.25装等更新一览

目前在测试服的最高装等已经达到311级,又是装备更新换代的版本。如果按照这样的装等提升,巨龙时代的装备属性到版本后期要接近500装等了。

魔兽世界9.25装等提升多少 9.25装等更新一览

S4赛季的五人副本,每个难度的副本增加了26个装等,普通难度掉落236级装备,英雄难度掉落249装备,史诗难度掉落262装等。262的装等可以升到12级,满级装等是301级,大秘境的“低保”装备则是304级。当新版本的赛季开启,M本就能拾取到当前的15层大秘境通关箱子开到的装等了。

魔兽世界9.25装等提升多少 9.25装等更新一览

轮换到时空漫游的时候,五人时空副本掉落236装等的装备,漫游版的团本掉落278的装备。时空漫游依然是旧版的装备提升机制,不管是副本或者团本,都掉落对应版本的普通难度装备,所以S4的团本普通难度就能获取到278的装备,提升很大。

新赛季比较有意思的是团本,暗影界的三个团本在S4赛季都是有用的团本,不存在旧版的内容。新赛季以每周轮换的方式把三个团本的其中一个加入到“宿命”词缀,当团本成为“宿命”后,掉落的装备就会提升到赛季等级,难度也会相应提升。

而没有轮换到“宿命”的团本依然是旧版的难度,掉落之前版本等级的装备。

“宿命”团本掉落的装等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随机难度的前八号BOSS掉落265装备,后三掉落272装备;普通难度的前八则是278,后三285;英雄难度的是前八291,后三298;史诗难度的前八304,后三是311级。

目前在测试服的“宿命”团本是掉落箱子,可以开到对应专精的装备,而不是直接拾取装备,这应该在实装的时候有更具体的装备拾取机制。

魔兽世界9.25装等提升多少 9.25装等更新一览

测试服现在还没有更新征服点装备,旧版的也被直接移除了。但参考当前版本和S4赛季的装备提升幅度,可以计算得出荣誉点装备的基础等级是229,可以升级到268级,征服点的装备是275级开始,可升级至301级。

PVP装备没有更新,但评级战场的坐骑倒是实装了,带阵营护甲的“元狼”坐骑,这是扎雷殁提斯的第二只元狼坐骑,只是PVP版本的不会飞行。

魔兽世界9.25装等提升多少 9.25装等更新一览

总之,S4赛季的装备上限是提升到了311级,就看“巨龙时代”会不会继续压缩装备属性,不压缩装备的话,10.0之后版本的装备就可以达到500左右,届时的DPS估计就是三万以上了。装备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对于追求版本毕业的玩家不是个好机制,喜欢刷旧版内容的玩家倒是可以借助基础装备的提升来更好地刷团本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