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伪装词缀效果是什么 伪装词缀效果汇总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51:24

0

0

魔兽世界以索莉亚的宏图为例副本内基本上有12只小恐惧魔王和1只大恐惧魔王,恐惧魔王到1滴血会被NPC抓走,大恐惧魔王会变成特殊大怪。

魔兽世界伪装词缀效果是什么 伪装词缀效果汇总

比如:海巨人,大块头的保安扦灵等,也会变成一般小怪,比如垃圾场的敌对机械侏儒。宏图老一之前,现在阶段你可以打5个小恐惧魔王和一个大恐惧魔王,总计9层BUFF(开局NPC对话直接获得一层BUFF)。

选择你的赏金

“伪装”词缀的钥石地下城开始前,玩家可以和副本门口的NPC对话选择各自想要的赏金(次要属性加成)。

赏金从1层开始,每抓住一次恐惧魔王叠加一层,最终可叠加十几层。

每抓住一次恐惧魔王,全能或爆击或急速提升2%,精通提升69(不同专精可能不同)。

好像不太对劲……

当伪装词缀激活时,地下城的某些怪物将被恐惧魔王取代。

他们比较好认出,身上带有黑暗光环,姓名板还带有伪装的增益Buff。(纳斯雷兹姆潜入者的Buff提示:好像不太对劲……/祖尔加玛斯的Buff提示:好像真的不太对劲……)

一旦和这种怪物交战,它会立即变身恐惧魔王。大多数情况下,它会变成纳斯雷兹姆潜入者,有时会变为一个小Boss:恐惧领主祖尔加玛斯。

魔兽世界伪装词缀效果是什么 伪装词缀效果汇总

纳斯雷兹姆潜入者(小魔王)

纳斯雷兹姆潜入者的生命值似乎比普通怪物还低,目前除了对坦克造成普通伤害外只有一种能力。

吸血之爪:击中目标,造成点暗影伤害,并为自己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所造成伤害的100%。

据悉这些小怪比起第三赛季的圣物怪还要好打,每当一个纳斯雷兹姆潜入者被击败时,塔财团的掮灵就会出现并抓住它,给你一层你进本时选择的赏金增益,并给你一个持续五秒回血回蓝的”赏金报酬“Buff。

祖尔加玛斯(大魔王)

伪装小怪偶尔会变成血量更多更难打的小Boss:祖尔加玛斯。

祖尔加玛斯似乎会在对应地下城的固定位置出现。

祖尔加玛斯的技能有以下几种:

暗影利爪:祖尔加玛斯的利爪获得强化,每1秒额外造成X点暗影伤害,持续12秒。 该效果可叠加。(这是魔法效果,可被驱散。)

鲜血屏障:祖尔加玛斯用一道鲜血屏障保护自身,同时从敌人身上吸取血液,每1秒造成1点暗影伤害,造成伤害的会治疗自身。 鲜血屏障会吸收接下来的1点伤害,并免疫打断。(需要开爆发及时破盾,中断它的回血。)

暗影爆发:释放一次强大的暗影爆发,造成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70%,持续10秒。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