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多少级可以学骑术 tbc骑术学习等级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7 14:26:33

0

0

魔兽世界tbc中玩家的角色到70级的时候可以学习低级飞行骑术,联盟玩家需要前往影月谷,部落玩家需要前往影月村找NPC。

魔兽世界多少级可以学骑术 tbc骑术学习等级介绍

魔兽世界TBC版本的飞行骑术分为两个等级,“小鸟”对应高级骑术,需要225点骑术技能,学习的费用是800金币,购买坐骑需要100金币,飞行速度是60%;而专家级骑术需要300点骑术技能,学习的费用高达5000金币,购买坐骑需要200金币,飞行速度是280%。两者的飞行速度天差地别,相信很多玩家都希望一步到位,因为“小鸟”的速度实在是太慢太慢了。

双方阵营学习飞行骑术的地点位于影月谷,部落在影月村,联盟在蛮锤要塞,那里也有商人出售对应的飞行坐骑,双方阵营的初始飞行坐骑也各有特色,部落是双足飞龙,联盟是狮鹫,此外,TBC版本还有更多模型独特的坐骑可以收集:

塞纳里奥远征军崇拜,可以买到“作战角鹰兽”坐骑;

沙塔尔天空卫队崇拜,可以买到“虚空鳐”坐骑,也就是以前我们常说的“鱼片”

灵翼之龙崇拜,可以在最终的任务中选择一只“灵翼幼龙”作为奖励,此外,还可以在龙喉营地找到售卖其他颜色灵翼幼龙的商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