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5强势职业有哪些 9.25强势职业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04:24

0

0

魔兽世界9.25更新在即,每个职业都有自己不同的一个特性,肯定也是有强有弱,具体还是要看大环境,接下来给大家带来9.25的强势职业推荐。

魔兽世界9.25强势职业有哪些 9.25强势职业推荐

建立在无职业和套装改动的前提下。

1、术猎没有加密怪的顺劈,boss战总伤略有下降。术士两系依然T0,生存boss战略有下降但是因为攻击的多样性和距离,适应性很强,纯单体属于T1前列。毁灭生存aoe依然王者T0!

2、dz如果有双女王匕首和正确的饰品。不知道单体是否能接近T0,普通boss肯定会比9.2厉害很多。毕竟全职业版本最强武器。 双持全程占比7左右 。也不会再遇到加密怪无法顺劈的情况。但特定boss还是别和术士叫板,例如高塔、凋魂一号等。

3、bdk,311老兵?同时面临少了加密怪顺劈总伤下降,但是会玩的bdk伤害是真的很高。短平快的爆发很适合这个版本。缺少的也许是特效武器和莫名其妙仇恨怪高以及生存能力了。

4、法师、没有了尤的效果,不太确定太阳王火法的燃烧占比会变成什么情况。饰品和武器对法师提升有限,好像没有超模饰品?朋友法师比较一般,冰法了解不多就不多嘴了。

5、战士、玩战士的大佬人数太多。不是我嘴臭,大家心里都明白。纵然311老兵和大剑锤子拉满。也是无法拼过术猎的。但是咋们割草厉害啊。15的王!

6、dh、一言难尽。

7、咕咕、技能特效还是最漂亮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