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32:04

0

0

魔兽世界随着装等提升,赛季团本和大秘境词缀的改变,9.25注定是一个绿字爆炸,各个职业都有爽点的赛季,冰DK的爽点自8.0以来可以总结为三类。无限长的龙喷,无限刮的镰刀和无限续的洗衣机。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其中,9.0-9.2龙喷由于数值高,且是冰dk唯一的高效符文符能转化机制,成为了必点天赋,特别9.2团本冰dk一些boss能打断层的主要原因就是契合龙喷时间轴以及适合DK的输出环境,但是在大秘境中龙喷仍存在一些弊端:长CD模式、走位的限制、频繁的点名都限制了龙喷的发挥。

随着暴击精通的提升,目前五目标的镰刀刮一刀的均伤终于比打湮灭强了,冰镰这个天赋自身达到了堪堪能用的状态,但这还远远不够。如果说8.2-8.3的冰DK使用冰盖天赋,是靠三小龙和三堡垒的强力联动才能上场的话,9.25冰盖想上场必须结合第三个爽点:无限续的洗衣机。

洗衣机受到导灵器、天赋和橙装的三重加成,是大秘境总伤永远占比第一的技能.如果导灵器等级在新版本进一步提升,洗衣机在一把大米中的占比会变得更高,它才是9.25版本冰DK的核心,和洗衣机结合的冰盖才能找到新出路!

那么具体应该如何结合?我设想的新冰盖核心技能就三个:洗衣机、镰刀、冰霜之柱。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思想是这样的:

(1) 尽可能让每一个洗衣机都覆盖上冰霜之柱,进一步提高洗衣机质量;现在的冰盖触发一次减4秒冰柱CD,理论上完全能够覆盖到每个洗衣机的高伤害部分;

(2) 在AOE环境中选择镰刀去刷冰柱CD,镰刀在稳定刷CD的同时可以进一步提供大量AOE伤害,但镰刀是一个5目标上限的技能,在更多目标时我们的主要输出还是来自洗衣机。

如果用镰刀能保证洗衣机导灵器不断(需要高急速)或者风暴汇聚不断(几乎无法做到)的同时,每个洗衣机的中后半段都能覆盖好12秒的冰柱,冰DK就可以从单波次高爆发模式转变为冰柱力量加成下的波波高均伤模式,这是非常契合大秘境节奏的。

洗衣机自身持续8秒,如果我们以续导灵器为目的,需要在洗衣机后打出9个符文可以保证续上导灵器,等于打出9次镰刀或吹风,所需要的急速对于下版本的绿字是绰绰有余的。以我自身在比赛服的配装为例,为了凑绿字并没有全部穿最高装等。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急速: 这是冰盖最重要的属性,需要堆叠高额急速来保证续洗衣机、洗衣机内的符文回复、快速减冰盖CD、更高的杀戮rppm、更高的嗜血和灌注收益,还能保证续洗衣机的同时有余力干点杂活,急速是保证循环的关键。在带259老兵的情况下,5目标木桩测试面板34急速就可以保证不开符文武器也能非常轻松地续上导灵器,每波洗衣机结束时,还有5-6秒多CD可以开启下一个洗衣机。由于冰柱只持续12秒,选择在打完洗衣机送的白霜后再开启冰柱,即可让冰柱完美覆盖洗衣机中后半段,这种设想是完全可行的。

暴击: 我们仍然需要适量暴击来保证四件套的触发,同时让镰刀、湮灭、冰打稳定减少冰柱CD,同样是用来保证循环的属性。另外镰刀吃暴击是四倍伤害,完全不暴击的镰刀数值非常可怜。

精通:精通和全能都是提高伤害的绿字,保证急速和暴击后面板只有44精通,这谁看了不难受啊,这个只能等绿字提升来弥补了,同样也说明冰盖是个水桶腰,版本末期绿字还在紧张,精通递减还有很遥远的距离。

全能:全能非常贵,在精通都不够的前提下还没到堆全能的时候。

属性配比: 有老兵的情况下,保持35左右急速、30暴击,剩下一点可怜的绿字都给精通,9.25新版本应该能逐步缓解绿字的紧缺。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天赋:22X3X11, 和龙喷比只是把中间那层换成镰刀,底层换成冰盖,前两层仍然选22,我们要最大化利用四件套效果,并且为镰刀提供额外的符文,单体冰爪是全覆盖的,AOE虽然无法一直保持三层冰爪,但下面木桩会给出图,能看出冰爪的整体覆盖率其实不低。

盟约:选择格里恩,法夜和通灵也不适合这种打法,格里恩的符文、小裴的高额精通和米老头的急速才是冰盖天赋需要的,在精通紧缺的情况下我选择了小裴,导灵器必带洗衣机、严寒加速,第三个导灵器带冰打加力量、扩散或者其他的其实收益都一般。

橙装:仍然是洗衣机+团结,洗衣机是大秘境的核心。

装备:武器选择双持,双手武器虽然提高了镰刀伤害,但实在是不适合冰盖刷CD,不管单体还是AOE都不能保证波波洗衣机覆盖冰柱,而且双手比起双持会降低杀戮的rppm,不利于保证循环的流畅性,当然随着绿字提升这一点也有机会改变;饰品请必带老兵之魂,9.25获取高装等老兵变得非常容易;另一个饰品选择常驻加急速饰品或者爆发饰品都可以。

武器附魔:副手必带十字军,主手其实选择非常多,冰锋附魔可以让你用每波怪用镰刀快速上易伤,快速抢到伤害,在低层其实十分有用;双十字军也是可选项,34急速下10分钟的单十字军覆盖为76%,而双十字军可以达到96%,基本算是全程保持;此外,无尽渴求、天界指引、罪孽启示等还没有研究过,我认为主手FM什么影响都不太大,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十字军。

魔兽世界9.25什么种族厉害 9.25种族选择推荐

AOE:手法非常简单粗暴,起手有格里恩传染先扔传染,然后洗衣机(符文武器)——白霜——(开冰柱)——镰刀镰刀镰刀,触发白霜打白霜,冰柱末尾打出大冰龙。只要急速够,符文是非常充裕的。直到洗衣机结束,连续打冰打回复符文,期间冰柱转好也不要立刻开,没有洗衣机空开冰柱是没有意义的,洗衣机CD结束开始下一个循环,核心思想就是让冰柱覆盖到每个洗衣机的中后半段。

要注意的点主要是四个:

(1) 传染要丢在洗衣机之前,洗衣机内的gcd非常紧张,只能打符文技能,传染和符文武器对不齐CD可以分波次交。

(2) 带符文武器的洗衣机是有可能续好风暴汇聚的,需要配合嗜血、灌注等必定能续上,一定要监视洗衣机CD。

(3) 既没有传染也没有符文武器的普通循环里,免费吹风是缓解符文紧张的重要资源,它也算打出了一个符文,一定不要浪费。

(4) 同时有传染和符文武器时,要不要洗衣机后先打三湮灭,确保下个洗衣机续上风暴汇聚?这条只是我的猜想,这种手法有待进一步测试

单体:

忘掉镰刀打湮灭,龙喷CD时怎么打单体就怎么打,高急速下其实循环非常流畅,就是伤害刮痧。唯一可能用到镰刀的地方就是触发杀戮时只剩一个符文且第二个符文刚cd,可以打一发镰刀+冰打的1+1,避免溢出杀戮。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