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死亡细胞 > 游戏攻略 >

死亡细胞变异用什么好 死亡细胞变异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30 18:38:12

0

0

死亡细胞变异推荐死而复生、紧急治疗、疏离和弹药,死而复生可以有效提高容错率,如果能带到王座间就是一颗定心丸;紧急治疗嗑血瓶速度加倍并提供三秒无敌;疏离是回血型变异,推图boss战都有用;弹药对应搭配可选,如果加入了步兵短弓那就选双倍弹夹吧。

死亡细胞变异推荐

一、死而复生:

可以有效提高容错率,如果能带到王座间,那更是一颗定心丸。

二、紧急治疗:

嗑血瓶速度加倍并提供三秒无敌,生刚三连不是梦想,高细胞难度如果能四口血瓶进。

三、疏离:

回血型变异,不考虑额外咒箱的话常见的咒箱在腐化牢房和沉睡庇护所。脱离战线,实用变异,强化版一血保护,推图boss战都有用。

四、弹药:

对应搭配可选,如果你加入了步兵短弓邪教,那就选双倍弹夹吧,毕竟炮台输出是够的,不过如果能选到双冰弓双炮塔,那就果断弓箭翻倍吧。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