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最终幻想14 > 游戏攻略 >

ff14毕业装备6.0怎么弄 6.0版本毕业装备获取方式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05:00

0

0

ff14作为一款在线MMORPG游戏,每个玩家肯定都想获得当前版本的毕业装备。在6.0版本中,如果不打算挑战高难度副本,那弄一身580就可以继续享受咸鱼生活了。如果希望挑战高难度副本,获取最强的装备,就需要收拾好行装,开始零式的挑战之旅。

ff14毕业装备6.0怎么弄 6.0版本毕业装备获取方式一览

ff14毕业装备6.0获取方式一览如下:

如果不打算挑战高难度副本,那弄一身580就可以继续享受咸鱼生活了。

如果希望挑战高难度副本,获取最强的装备,就需要收拾好行装,开始零式的挑战之旅。

6.0版本毕业装备获取图

ff14毕业装备6.0怎么弄 6.0版本毕业装备获取方式一览

毕业装备6.0获取方式

FF14的“毕业装”通常保质期是2个小版本,大约半年,在新的高难度副本更新的同时,全体玩家的装备品级会同时更新。

1.满级后换一身校服(560)或直接购买580。

2.在旧萨雷安接任务知识之都的咏诗之人开启极蛮神,挑战极神获得武器和饰品(580)。

3.在旧萨雷安接任务水晶中的警告开启万魔殿,打通全部万魔殿之后和尼姆吉吉迷津(X:8.4,Y:27.4)对话开启零式万魔殿。

4.收集天文点数兑换590装备,并使用零式万魔殿掉落的材料将其升级为600。

5.用综合评级580以上的装备挑战零式万魔殿获得600装备及605武器。

6.毕业装需要根据自己职业的副属性权重,搭配天文点数升级的600装备,以及零式掉落的600装备。

装备属性选择与取舍

对于武器来说,最重要的属性是基本性能,这个属性与装备品级正相关,1点基本性能的提升约等于15~20倍主属性的提升。

对于不同的职业来说,力量、灵巧、智力、精神被称为各自的主属性,主属性的提升会直接反映在输出、治疗量上(T职业的输出受力量和耐力共同影响)。

其他属性(直击、暴击、信念)为副属性,每1点副属性对输出的提升,约为主属性的10%。速度不直接提高输出,但是可以从侧面影响职业的循环或手法(比如武士会根据不同的技速产生不同的大循环)。信仰和坚韧分别是治疗/T的专属属性,分别影响治疗的回蓝速率和T的综合性能,配装时为无意义属性,可以忽略。

绝大多数场合中,毕业装都在当前最高装备品级装备中选择。只有在个别极端情况下,会出现装备副属性收益总和大于装备品级带来的主属性收益,继而需要选择较低装等装备作为毕业装的情况。

装备获取限制(CD)

当前版本零式副本有过本CD限制,即玩家需要按顺序挑战P1s→P2s→P3s→P4s才能拿全奖励,跳层将无法拿到被跳过层的奖励。拿过奖励或跳过层的无CD,还有拿奖励资格的层被称为有CD。

每周CD从周二16:00开始,到下周二15:59结束。计算CD时以进本时间为准(只有零式副本的周CD按此规则计算,其他CD按最终BOSS击杀时间计算)。

过本时若8人均有CD,则BOSS掉落2个宝箱。

若5~7人有CD,则BOSS随机掉落2个宝箱中的1个(比如P4s宝箱1会掉落1把武器和1个衣服箱子,宝箱2会掉落1个武器箱子+坐骑+宠物;因此P4s1箱队若出武器箱子,必没有衣服)。

若0~4人有CD,则不会掉落宝箱。

无CD的玩家不能参与宝箱ROLL点。

任务搜索器右下角有已获得奖励(普通难度)或已获得奖励(高难度)的标记时,表示这个副本已经没有CD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