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部落与弯刀 > 游戏攻略 >

部落与弯刀怎么招募女武神 招募女武神方法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橘子汽水

发布时间: 2022-06-28 15:23:21

0

0

在攻下黑崖前后,会遇到黑崖的野火部队,遇见后就打,三次以后他们就会对你重新评估,以后见到你就会逃跑。当她逃跑后会提升对你的好感度2到9,当好感度正时就可以招募。

部落与弯刀怎么招募女武神 招募女武神方法分享

招募女武神方法分享:

在攻下黑崖前后,会遇到黑崖的野火部队,遇见后就打,三次以后他们就会对你重新评估,以后见到你就会逃跑。当她逃跑后会提升对你的好感度2到9,当好感度正时就可以招募,女武神每次需要50玉,所以前面你想招也没用,拿下黑崖才可以。

部落与弯刀怎么招募女武神 招募女武神方法分享

双月的光耀系列也可以招募,但是华而不实,并不厉害,电脑配置好的可以招募大批光耀召唤师,还是很恐怖的,沙漠兄弟会炮灰 拿到扔城里凑数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