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wa11跟随怎么触发 wa11跟随教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8 18:04:31

0

0

魔兽世界游戏中wa11跟随首先需要下载WA插件,WA插件全程为Weakaura,可以在网上单独下载该插件,通常目前使用较多的插件整合平台有爱,大脚等都会默认有WA法术监控插件。

魔兽世界wa11跟随怎么触发 wa11跟随教程

1.首先我们进入游戏,点击屏幕右下方的问号。

2.进入设置选项,点击系统。

3.最后点击镜头,设置自己想要的自动跟随速度即可。

4.《魔兽世界》游戏中WA是一个插件的名字,玩家下载、安装并启动该插件后,可以监控游戏中角色的技能冷却时间、特效触发提醒,玩家还可以通过直接复制黏贴字符串来拷贝其他玩家的WA设置界面。

5.自动跟随队伍聊天里打“11”的玩家。队伍里有人打“22” 则停止跟随。

6.WA的设置教程安装:打开EUI的主界面然后点击4.可选插件下载。然后选中Weakaura,最后点击下载就可以了。大脚和盒子也有类似的功能。另外一种方法是先下载好WA然后复制weakauras和weakaurasoptions文件夹到您的Addons文件夹。weakauras文件夹包含的核心功能,并weakaurasoptions文件夹包含配置用户界面。确保它们都启用。

7.字符串的导入:在游戏内输入/wa后就会弹出对话,框然后点击导入。将复制好的字符串复制粘贴进入就可以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