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德鲁伊熊形态外观怎么获得 德鲁伊熊形态外观获取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9 17:42:23

0

0

魔兽世界游戏名望提升之后,法夜盟约就会解锁外观装饰品的购买权限。和NPC对话,就可以消耗指定的心能和道具来购买小德外观。

魔兽世界德鲁伊熊形态外观怎么获得 德鲁伊熊形态外观获取方法

1.无论我们的德鲁伊是选择哪个盟约,我们都需要前往自己的盟约圣所,所以毫无疑问,回到暗影界。

2.如果你是法夜,那么你就从奥利波斯直接飞行到炽蓝仙野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的盟约就飞...

3.然后我们需要通过主线任务,解锁我们的法夜战役。

4.然后我们通过不断的升级我们的名望等级来提升我们更多的主线任务。

5.通过主线任务,我们可以获得给力的外观解锁权限,然后我们通过名望纹章的获取就可以提升名望。

6.获取之后,我们的法夜盟约就会解锁外观装饰品的购买权限。

7.找到你的名望NPC,和NPC进行对话,就可以消耗指定的心能和道具来购买我们的鲁伊熊形态外观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