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纯法系组合玩法 四种纯法系组合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7-03 17:46:47

0

0

在梦幻西游中,有四种纯法系组合是比较实用的,第一种专门针对18门派闯关,这个玩法1个月只能玩1次,那就是18门派的时候,用五个高端神木林,为了刷新记录而冲关。正常的五开,区不卡的话冲到60关很简单,高端五开可以冲到150关,而极限5神木林可以刷到200关。

梦幻西游纯法系组合玩法 四种纯法系组合玩法攻略

梦幻西游四种纯法系组合玩法攻略 

1、第一种:专门针对18门派闯关

这个玩法1个月只能玩1次,那就是18门派的时候,用五个高端神木林,为了刷新记录而冲关。正常的五开,区不卡的话冲到60关很简单,高端五开可以冲到150关,而极限5神木林可以刷到200关。

单开玩家并且玩的是法系的话,十八门派的时候,可以尝试着组五个法系,然后效率会非常高。五开玩家的话,看看就得了,不要有什么想法。

2、第二种:挂场景

现在可以挂场景的地方有很多,可以扫塔、龙3、d5、青丘迷雾、抓持国。法系门派有很多,挂场景的话,可以选择一个魔化生其余就是龙宫了。魔化生可以输出,可以战斗恢复,可以战斗外恢复,非常舒服。龙宫的话就不在多说了,不过想挂场景的话,一般都是159级以上的大龙,可以秒7,偶尔可以秒10。职业抓持国的话,可以带物理系,其余挂场景都是大龙带的。

3、第三种:新区五方寸山

上次有提到过,虽然新区五方寸山被削弱了,但是相对于别的法系来说,还是方寸山强,法伤系数很高。新区可以玩方寸山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可以制作飞行符,新区的比例特别低,光这个一个飞行符就保点卡了,能不强吗?

4、第四种:老区一化生四女魃墓

这个组合和五门法系差不多,在老区玩比较舒服,老区的人物修炼都比较高,装备也比较好搭配。缺点是:如果怪的法抗稍微高点的话会很难受,并且点杀能力非常差。优点是:挂机非常舒服,简单任务效率非常高。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