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小试牛刀墨家巴蛇怎么打 小试牛刀墨家巴蛇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7-05 12:33:45

0

0

梦幻西游中,小试牛刀更新了最新副本墨家巴蛇,通关这个副本的推荐阵容是母娘娘(势众)+3星牛魔王(怒涛/苍松)+5星银角大王(苍松)+5星女儿国王(怒涛),物理单秒+群攻+秒三+法术单秒+四连击,如果缺那些伙伴的可以直接上你有的群攻伙伴即可,这样就能很简单地通关副本了。

梦幻西游小试牛刀墨家巴蛇怎么打 小试牛刀墨家巴蛇打法攻略

梦幻西游小试牛刀墨家巴蛇打法攻略

1、最佳阵容:王母娘娘(势众)+3星牛魔王(怒涛/苍松)+5星银角大王(苍松)+5星女儿国王(怒涛)。

2、其他阵容推荐(太上老君):

①王母娘娘(势众)+牛魔王(怒涛/苍松)+太上老君(苍松/佛怒/怒涛)+齐天大圣/孔雀明王/东海龙王/羽云仙子(怒涛/苍松)。

注意:如果缺那些伙伴的可以直接上你有的群攻伙伴即可。

②平民阵容:东海龙王+巫奎虎+羽云仙子/龙鲤+唐僧/牛魔王。

3、宠物:超级神龙。

4、五色石:苍松/怒涛。

5、技能顺序:物理单秒+群攻+秒三+法术单秒+四连击。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