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环装是什么 环装与跑环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7-07 11:53:39

0

0

在梦幻西游中,跑环指得是60级以后的一种快速得经验的任务,每次有300环,一般到60级可以去长寿找楚萧然领取任务链,一共300环,每环时限40分钟,超过时限算断环,有150点善恶值可以保存任务链,环装就可以在任务链中获得,所以叫做环装。

梦幻西游环装是什么 环装与跑环介绍

梦幻西游环装与跑环介绍

1、跑环指得是60级以后的一种快速得经验的任务,每次有300环,一般到60级可以去长寿找楚萧然领取任务链,一共300环,每环时限40分钟,超过时限算断环,有150点善恶值可以保存任务链。

2、任务链中设计到得任何NPC需要得物品都可以去指定地点去通过战斗获得,俗称:打传说,环装就可以在任务链中获得,所以叫做环装。

梦幻西游环装是什么 环装与跑环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