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亲述传说成就任务怎么做 亲述传说成就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7-07 13:57:58

0

0

魔兽世界游戏中海岛探险的成就亲述传说要求你完成由以下任务才能获得。

魔兽世界亲述传说成就任务怎么做 亲述传说成就任务攻略

成就需要完成任务

魔兽世界亲述传说成就任务怎么做 亲述传说成就任务攻略

黑龙

无疤的黑色鳞片Unscarred Black Scale

“一片黑龙的鳞片,原始而无暇。”

这是一片从你最近遭遇的黑龙的身上剥下的原始龙鳞。随着死亡之翼之死和拉希奥的掌权,黑龙军团已经彻底瓦解。但是这片龙鳞的大小证明了这是一条年轻的黑龙。你心中知道有一个人,或是一条龙会希望知道这件事的。可是拉希奥到底在何处呢?你猜测他可能回到了某个他熟悉的,固若金汤又被遗弃的地方。

尝试在黑石山找到拉希奥。

尽管我没能在黑石山找到拉希奥,但是我在黑翼血环的外面找到了黑爪密探。她目前还是90级的NPC,且不能对话。也许这个任务在未来可以揭开拉希奥的行踪。

水元素

元素之核Elemental Core

“元素海岛入侵者身上枯竭的核心。”

一颗你遭遇的元素生物身上燃尽的核心。当你全神贯注时,你能感觉到在它内部仍有一些残存的元素能量。这些元素生物显然是冲着艾泽里特来的,但是为什么呢?现在也许是时候找一个老熟人帮忙了。

将元素之核带给艾萨拉的海达克西斯公爵。

大灾变后,原来在艾萨拉东南部小岛上的海达克西斯公爵被移除。在测试服中公爵又回来了,并且换了个地方。目前用的还是60级旧模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