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怎么建立帮派 帮派建立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7-08 18:06:49

0

0

在梦幻西游中,如果玩家想要建立帮派,需要达到40级以上,并且没有加入帮派,同时还要准备300W的游戏币去找帮派主管,选择新建帮派,新建帮派需要起一个帮派名称,以及帮派宗旨,申请建立后,只要48小时内,有最少10个等级达到20级的无帮派玩家加入新建的帮派,就算成功建立了。

梦幻西游怎么建立帮派 帮派建立方法介绍

梦幻西游帮派建立方法介绍

1、在梦幻西游中,如果玩家想要建立帮派,需要达到40级以上,并且没有加入帮派,同时还要准备300W的游戏币去找帮派主管(长安城384,270),选择新建帮派,新建帮派需要起一个帮派名称,以及帮派宗旨,申请建立后,只要48小时内,有最少10个等级达到20级的无帮派玩家加入新建的帮派,就算成功建立了。

2、如果48小时内人数不够,则帮派创建失败,失败后不退还申请费。

3、帮派成功创建后,申请人会成为该帮的帮主,帮主可以接收人员进入帮派,可以给加入帮派的人员分配职务,如:任免副帮主、各堂堂主等。

4、帮派创建后,达到一定的规模就可以进行升级,帮派有2类建筑数量达到当前规模*4,资金达到1000万,帮派繁荣度达到1000点,人气也达到1000点,就可以给帮派升级了。帮派升级需要帮主或副帮主,找帮派书院的帮派师爷进行相关操作。

梦幻西游怎么建立帮派 帮派建立方法介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