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采石场惊魂 > 游戏攻略 >

采石场惊魂序章剧情 序章劳拉剧情选择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宸墨

发布时间: 2022-07-19 13:58:51

0

0

采石场惊魂,序章剧情会介绍主线开始前的一些背景故事,剧情中会触发多次QTE,在序章后期剧情中,重要选择在麦克斯受伤后,需要快速选择【帮助麦克斯】。

点击查看>>>全员存活剧情流程<<<

采石场惊魂序章剧情 序章劳拉剧情选择

采石场惊魂——序章

剧情流程与选择

月黑风高夜,正是吓人时。一辆小车此时正行驶在林间919公路上。

车上的小情侣劳拉和麦克斯本想提前一天到哈克特采石场夏令营报到,可现在却因为迷路的事情发生了一些小争吵。

随后触发手机掉落的QTE.

劳拉及时接住了手机,并将它放回支架,然后小两口继续就迷路的问题拌嘴。

停止争吵后,劳拉看向了后排座位上的背包,选择【捡起地图】。

拿到地图后劳拉还是没有找到通往采石场的道路。

这时前方路上似乎有一个人影,但开车的麦克斯有些发呆所以没有及时看见。

为了避开路上的东西麦克斯急打方向盘把车开出了道路,剧情中出现QTE。

最终车有惊无险地停在了森林中的一块空地上。

麦克斯下车检查发现车有些受损,需要进行修理。

然后可以控制劳拉进行移动。

来到车前与麦克斯对话。

去后备箱中把工具拿出来。

打开后备箱后选择【偷看】。

拿出信件发现这是一封大学发给麦克斯的拒绝信。

采石场惊魂序章剧情 序章劳拉剧情选择

将工具箱交给麦克斯后继续调查,劳拉看到在不远处似乎有个人影一闪而过。

想往树林中查看的劳拉被麦克斯喊住,这里选择【顺从】。

向麦克斯解释一番后,劳拉独自前往附近调查。

树林中很黑不方便探索,有需要的话可以将亮度调高一些。

一路往前走触发剧情,劳拉被周围的声响搞得十分紧张,这时突然有人在劳拉耳边轻声低语。

被吓到的劳拉赶忙往回跑,路上会出现两次QTE。

回到麦克斯身边后劳拉让麦克斯开车离开树林,可上车后却发现轮胎陷进泥里。

突然出现的警官再一次把二人吓个半死。

采石场惊魂序章剧情 序章劳拉剧情选择

在和警官的对话中连续出现选项,选择【真诚】-【真诚】。

警官开车将小情侣的车拉回公路上,然后继续盘问二人,这里选项选择【友好】-【坚持】。

之后警官让劳拉下车,并将预兆旅店和哈克特采石场(被劳拉套话)在地图上标了出来。

上车后选择【安心】。

抵达采石场后二人没看到其他人,麦克斯决定先回车里等待,留下劳拉在周边探索。

调查门,发现敲门没有回应,尝试开门却门锁上了打不开。

下楼梯检查墙上的标语。

往地下室方向走触发剧情,劳拉从门缝往地下室看去,发现里面似乎有人。

当叫来麦克斯后却发现地下室中的人似乎消失了,于是决定打开门锁下去一探究竟。

选择【拿扳手】-【自信】。

进入地下室刚走没几步就看到不远处地上掉了什么东西。

走过去调查后劳拉又发现了一具尸骸。

当劳拉准备回入口和麦克斯会合时,麦克斯突然被不明生物袭击,身受重伤。

接下来快速做出选择,选择【帮助麦克斯】。

采石场惊魂序章剧情 序章劳拉剧情选择

劳拉吃力地将麦克斯拉出地下室,突然不知什么东西又将麦克斯拉了下去。当劳拉不知所措的时候,身后出现一个人给她扎了一针,劳拉直接昏睡过去。

劳拉身后的正是此前遇到的警官,他无奈地向地下室连开数枪,怒吼两句,随后镜头一转,序章结束。

采石场惊魂序章剧情 序章劳拉剧情选择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