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wlk前夕更新内容是什么 wlk前夕开放内容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02 11:52:22

0

0

魔兽世界wlk前夕更新内容主要涉及到服务器以及账号角色限制的改动,显然是想为80级的开放提前铺好路,从而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但具体改动有的很人性化,有的却不被玩家看好。

魔兽世界wlk前夕更新内容是什么 wlk前夕开放内容一览

综合

1.所有玩家的天赋点重置,玩家将可以使用天赋树中的新天赋,包括51点天赋。所有职业增加了一些新的法术和技能,玩家需要前往职业训练师那里学习新的法术。

2.肯瑞托议会和达拉然城已经搬走了。路过曾是那座城市遗址的大坑时小心不要掉进去哦!

3.各大主城中都有理发店开张。你可以去理发店改变自己的角色外观,赶快去试试吧!

4.加入了全新的成就系统,你可以在用户界面中打开成就列表。尽管有许多成就已无法回溯,但我们已尽可能地帮助玩家确认并获得他们已完成的各种成就。游戏管理员不会帮助玩家获得往日的成就。

5. 暴风城港口开放。

6.两个全新的竞技场,包括极具挑战性的新布局、地形变化和移动障碍。

7. 可以在时光之穴看到一个新的入口。

8.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的命中等级、爆击等级和急速等级统一。

9.施放法术和引导法术时承受的打退效果作了如下改动:

o 在施放法术时:

 第一次和第二次攻击都会导致施法时间延长0.5秒。

 第二次之后的所有攻击都不再延长施法时间。

o 在引导法术时:

 第一次和第二次攻击都会导致引导时间缩短25%。

 第二次之后的所有攻击都不再缩短引导时间。

• 法术强度:

o 所有“提高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的物品和效果都统一为“提高法术强度”。对于典型的法师和术士类的物品来说,法术强度的效果与“提高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相同。

 对于没有治疗法术的职业,在其角色信息栏中看到的信息没有变化(除了新的描述信息)。

o 治 疗职业将会看到自己角色信息中的治疗效果加成数值降低。但是,由于所有治疗法术从“法术强度 ”中获得的加成都高于之前从“提高治疗效果”中获得的加成,因此总体上所有治疗法术的治疗量没有变化。某些天赋针对此变化作了调整,但总体效果大致相同。另外,某些天赋只提供治疗法术强度。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前夕更新内容是什么 wlk前夕更新内容一览

PvP

1.荣誉商人处加入了许多新的物品。

2.竞技场:加入了两个全新的竞技场;奥格瑞玛竞技场和达拉然竞技场现在已经可以进入。持续时间小于等于30秒的增益效果,在比赛开始时将会被移除。不过,法师的隐形术将不受此改动影响。

专业

1.新的专业:铭文。玩家可以学习这个专业并将其技能点数升到375。

2.附魔:稳固附魔现在提供额外的爆击等级而不是对诱捕和定身效果的抵抗效果。

团队与地下城

1.太阳之井高地、黑暗神殿、毒蛇神殿的团队地下城中的所有怪物和首领均有调整,生命值下降。

2.安其拉:现在可以在安其拉中使用坐骑。 黑色其拉共鸣水晶现在为普通坐骑。

用户界面

1.新的日历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微缩地图右上角的新图标打开日历界面,通过该系统了解游戏中的各个事件发生的日期,进行团队活动安排等等。

2. 新的小宠物和坐骑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自己角色信息中的“宠物”标签浏览自己的坐骑和非战斗宠物。你可以像学习技能或法术那样,学会召唤 各种坐骑和小宠物。当你学会召唤某种坐骑或小宠物之后,其图标将从你的物品栏中消失,然后重新出现在角色信息栏中的“宠物”标签下。从此你的小宠物和坐骑 就不会占用你的大量银行空间和背包空间了!

o 你可以通过拜访兽栏管理员找回遗失的宠物和坐骑(一次性的任务奖励)。

3.加入了新的仇恨提醒系统,可以在地下城中使用。

4.加入了焦点框体。

玩家可以右键点击任何目标的头像框体,并选择“设置焦点”。只有在你设置了焦点的时候,才会显示焦点框体。玩家还可以 在界面设置的战斗标签中将Shift、Alt或Ctrl键设置为焦点施法按键。当你按住焦点施法按键并进行某个动作时,该动作将对你的焦点目标进行,而非 你的当前目标。

5.你可以通过拜访战袍商人找回遗失的战袍(一次性的任务奖励)。

6.你可以通过拜访铁匠找回遗失的钥匙(一次性的任务奖励)。

7. 报错信息出现频率降低。

8.你可以按住Shift并点击专业技能的图标,将其链接出来。

9. 你可以与任意距离以外的队友共享任务,也可以通过小队聊天频道共享任务。你可以在团队中共享任务,但不能在战场中共享。

10. 随机的日常任务也可以共享了,但是只能在NPC提供该任务的那一天共享。

11.在玩家的任务界面上方会出现一个5分钟的计时,显示你PVP标示清除的冷却时间。

12. /cower表情现在有动画效果。

13. 宏和键位设定将保存在服务器端,因此你不必在使用另一台电脑登录游戏时对它们进行重新配置了。

14. 按住Shift点击收取信件:你可以按住Shift键并点击邮箱中的信件,在不打开信件的情况下收取信中的物品和金币。你可以在用户界面设置的控制标签中改变这个默认设定。

15. 战斗记录变化:

o 战斗记录将会分别显示因抵抗而失败的法术和因未命中目标而失败的法术(之前这两种结果都被算作抵抗)。现在,未命中目标的法术将显示为“未命中”。

o 过量治疗将显示在战斗记录中。

o 当一次伤害被完全抵消(比如盾牌格挡、完全抵抗或真言术:盾之类的伤害吸收护盾),则被抵消的伤害量会被显示出来。

16.加入了V键颜色区别。当你按下V键显示敌方角色姓名时,该角色的职业会以不同的颜色标示出来。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前夕更新内容是什么 wlk前夕更新内容一览

物品

1.德鲁伊和萨满祭司现在可以在变形状态下使用物品。

2.深渊碎片提供15点耐力奖励,不再移除释放虚空行者所需的灵魂碎片。

3. 魔暴龙眼现在在短时间内提高宠物的攻击强度,而不是提高它的爆击等级。同样提供少量的敏捷。

其他

1.首先前夕版本取消了PVE和PVP的转服限制,原本两类服务器的是无法互相转入转出的,这个改动对于PVE服务器的玩家是个好消息,PVE饱受煎熬的弱势阵营玩家终于可以转到其他服务器好好体验游戏了。另一边PVP服务器的玩家也因此受益,因为PVP服务器的玩家可以同时拥有联盟和部落阵营的角色,双阵营限制的解锁可以让玩家更了解自己所在服务器的状况,并且可以更好的利用中立拍卖行来实现双方阵营的物资转换。

2.第二项内容就是合并部分现有的服务器。也就是将一些人口较少的村服和鬼服进行整合,也是为了最大化提高服务器的利用率,以及玩家的活跃度,并且在合服之前,官方也会取消一个服务器最多创建10个角色的限制(这个改动明显是GZS沾了光), 说不定这次服务器合并后,会出现一个人口大服。

3.第三个内容就是WLK前夕开放全新的服务器,新服务器是有限制的,90天之内,新服务器无法使用角色直升服务,在此期间也无法使用角色转移服务,甚至还暂停了怀旧服角色克隆的服务。目的就是为了让新服务器不被其他老玩家所干扰,因为WLK会吸引很多新玩家入坑或老玩家回归,官方的本意是想让新玩家不被现在的玩家拉开差距,公平起见才开了个新服务器。

4.但是老玩家对于WLK前夕开放新服务器并不看好,因为正常人为了尽早体验WLK,都会选择留在原本的服务器,如果选择新服务器,在没有任何大号加持的情况下,从1级升到满级是相当漫长的过程,无论是新玩家入坑还是老玩家回归,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能够快速获取升级,并且拥有人口基数的老服务器才是最佳选择,新服的开放反而和服务器合并的理念背道而驰,未来或许将成为下一个鬼服。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